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有希望新星止步全运羽球首轮 谌龙寄望四年后

2009年10月16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体育比赛永远都有冷门,但在昨天上午的男单比赛中,赛前普遍被人们看好的福建队小将谌龙却在第一轮被淘汰,揭开了本次比赛“冷门”的序幕。

  谌龙与北京队杜鹏宇比赛是昨天上午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因为在预赛中战胜林丹而名气鹊起的谌龙一直被认为是本次比赛男单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而北京队的杜鹏宇则名不见经传。

但21:15、15:21、23:25的比分显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失利后谌龙一脸失意,“自己还是太想赢了,太急了,第三局领先那么多,还是……”心态不稳是谌龙失利后总结的主要原因,“老是想在前几拍打死。”打不死的结果,自然是自己的被动。

  李永波对谌龙的点评也许更为中肯,“他具备了成为男子优秀单打运动员的条件,但是他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改善。比如说处理球的合理性,其次进攻手段还要再丰富一些。”

  作为胜利一方,杜鹏宇也没有过于兴奋,“我也没多想,主要是精力集中,落后时就想努力打吧,争取赶上去。一直没放弃。”

  21岁的杜鹏宇19岁被选入国家羽毛球队,最好成绩是2008年5月获得第十届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谈到胜利,杜鹏宇表示,以往在国家队训练,两人也经常交手,“因为自己的整体速度不是很快,所以被动球比较多,比分也就落后,在这种情况下,清楚自己怎么去摆脱吧。”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