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奥沙利文获胜仍不满 亨德利打平连称愉快

2009年10月16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结束了第五周的比赛。两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奥沙利文4-2墨菲,亨德利3-3希金斯。

  拿下墨菲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迎来了联盟杯赛上的第二场胜利。前三场比赛结束后他2胜1平、积5分,位居排行榜首。而墨菲则两战皆负,积0分垫底。

  本场比赛前,墨菲只上场一次,对阵的是希金斯,那场比赛他2-4告负,因此他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提高在联盟杯的信心。但无奈的是,此次遇到的对手实在太强大,虽然他后程发力,还是没有避免两连败的命运。

  奥沙利文开局就轰出破百高分,并很快取得3-0的领先,由此在总共六局比赛中已确保不败。墨菲显然不愿束手就擒,奋力反击扳回两局,但最后一局,奥沙利文粉碎了墨菲止住连败的最低愿望。卫冕冠军于是以4-2赢得了联盟杯赛的第二场胜利。

  不过奥沙利文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显然一杆破百并不是他想要的:“整场比赛我都觉得不轻松,对什么都没有把握。当你感觉那样的话,你就不得不绷紧神经,打出节奏就很难”。赛后奥沙利文说。

  “我的表现很不连贯,老实说都不知道怎么赢的。最终赢了,所以还是松了一口气。”对卫冕冠军来说,除非打个6-0,并几杆破百,否则很难让自己满意。

  另外一场比赛同样扣人心弦,亨德利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希金斯3-3逼平。

  这场比赛阿伯丁的观众期待已久,能近距离观看现世界冠军希金斯和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的交锋无疑让人激动。实际上,亨德利在联盟杯的六个冠军奖杯同样让人炫目。然而本场比赛亨德利虽然取得2-0开局,但希金斯的突然发力让他陷入被动,希金斯连扳三局3-2反超亨德利。好在最后一局亨德利及时找回了手感,与希金斯3-3打成平手,捞到1分。

  “全部六局的比赛打个2-0是个很好的领先,但2-0领先时我也输给过特鲁姆普,我想很可能还会这样。因此最终打成平手,还是相当让人愉快的。”亨德利对这样的结局很知足。

  “打得很艰难,所以感觉并不是很好。但当你打得好的时候,就会觉得容易得多”。在状态出色的希金斯面前,早已过了巅峰期的亨德利难掩疲态,显得力不从心。(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