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日报:全运会好戏开场

2009年10月16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四年一届的全国运动会就要开场了。

  盛会云集了各个省、区、市、行业协会的体育精英甚至体育天才,但最终的金牌归属并不简单以竞技场上的比拼,更不以某些人的意志为转移,更多的是斗智斗勇、排兵布阵。于是乎,大战在即,各家不仅要尽全力把自家运动员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而且还要使出浑身解数打探对方秘密,以便知己知彼。

不仅如此,各代表团要想在比赛中获胜,就要出奇制胜,自然就要严防自家秘密外泄,教练员运动员守口如瓶是必须的,有的代表团甚至对队医、工作人员都打了封口招呼,尤其对媒体记者严加防范,很有一点谍战片的味道,让人想起近来热映热播的“风声”、“冷箭”。

  各代表团之间的这种斗智使得近几届全运会像似一部设计精巧的电视连续剧,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在第11届全运会开幕之前写下这段文字,套用一句很俗套的话用于结尾:好戏就要开场了!

  (本报济南10月15日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