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蹦床教练:对队员满意 对一切早有心理准备

2009年10月16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机场迎接健儿归来
机场迎接健儿归来

  本报讯 (记者 林晋/文 林朝阳/图)昨日傍晚,刚刚在十一届全运会上揽得三金的福建蹦床队和武术队的大部分队员回到福州长乐机场,在机场他们受到了早已等候在此的省体育局人士的热烈欢迎。小队员们将鲜花交到了大哥哥大姐姐的手中,机场等候的人群也对福建金牌之师报以格外的关注。

  由于山东全运会的空中管制,原定16时40分抵达的班机直到18时50分左右才到达。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回榕的福建蹦床队一行中没有何雯娜、黄珊汕、叶帅三位明星队员的身影,据省蹦床队人士介绍,三位国手并没有一同回闽,而是留在北京继续随国家队训练。

  本次全运会蹦床比赛,福建队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首次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但在男女个人网上比赛中折戟。尤其是女子个人,这是福建女队在全运会个人项目上的首次失利。在没有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让国内不少媒体发出了质疑声。

  带着这样的质疑,记者在机场和福建蹦床队一位资深老教练攀谈起来,他对记者表示,“我们对队员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应该说都发挥了自身水平,其实在前一天我们获得男女团体冠军之后,我们对后面发生的事就有了心理准备,可以说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不过从动作发挥上,钟杏平确是要比我们好一些,现在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是往前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