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竞彩网]10-16单场推荐:国际米兰胜算稍大

2009年10月16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竞彩网] 周六069西甲焦点战: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周六069 瓦伦西亚 VS 巴塞罗那

  停售时间:09-10-18 03:59

  周中世界杯预选赛硝烟散尽,10月18日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战火重燃。

第七轮的焦点大战中,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传统劲旅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本赛季看来愈发不复当年神采,虽然联赛前两轮取得连胜后,一度让人看到一丝复苏的迹象,无奈好景不长,接下来三轮不胜,难奈实力平庸的希洪竞技、赫塔菲让人大跌眼镜。头号射手比利亚依旧神勇,至今攻入7球,不过本场他将因伤缺阵,主队攻击力大打折扣。另外瓦伦后防线问题不少,场均失球多达1.5个。

  巴萨本赛季延续巅峰势头,两线作战也连场告捷,联赛豪取六连胜,上轮更是借塞维利亚力克皇马之机摆脱围堵登上榜首。但巴萨队中多名主力在周中有预选赛任务,FIFA病毒是不小的考验。上赛季巴萨主客场面对瓦伦均保持不败,本场他们即便作客恐怕也不乏信心。

  巴萨遭遇FIFA病毒、瓦伦首席射手伤退,两队战力损耗相当,巴萨绝对实力仍占优,本场竞彩不开让球,看好巴萨比较稳妥。推荐:负。

  (中国竞彩网 沈 忱)

  [中国竞彩网] 周六066意甲焦点战:热那亚VS国际米兰

  周六066 热那亚 VS 国际米兰

  停售时间:09-10-18 02:44

  10月18日凌晨,意甲联赛也将重回世界足坛的视野,新近重登联赛榜首的国际米兰将在第八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热拿亚。

  被看做本赛季潜在新贵势力之一的热拿亚,在风风光光的开局后,连续的一周双赛开始让他们力不从心,不仅联赛三轮不胜,联盟杯小组赛首战也客场不敌瓦伦西亚。上轮意甲热那亚在博洛尼亚身上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面对班霸国际米兰,热拿亚在近4次交锋中3次逼平对手,本场又是坐镇主场,心理恐怕不落下风。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飘忽,联赛中0比1不敌桑普多利亚遭遇首败,欧冠客场也勉强逼平了实力并不强的喀山鲁宾。不过他们上轮2比1力克乌迪内斯,成功跃居榜首。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在欧冠中面对基辅迪纳摩,前两场都只得到平局的蓝黑军团不容再有失,周末联赛可能会适当留力,这种保留对心理层面的影响可能更大,不少人也许已做好了接受平局的心理准备。

  本场比赛竞彩并未开出让球,这个决定恰如其分,个人觉得战平的可能性不小,欧战影响对双方的影响是相同的,国际米兰毕竟实力占优,可见胜算稍大。推荐:平/负。

  (中国竞彩网 沈 忱)

  [中国竞彩网] 苏超单场专家推介:凯尔特人(-1)VS马瑟威尔

  周六045 苏格兰超级联赛 凯尔特人(-1) VS 马瑟威尔

  停售时间:09-10-17 21:59

  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因为中国球员郑智的加盟成为中国球迷关心的焦点,郑智也不负众望,在代表凯尔特人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便首发出场踢了70分钟,并制造了一粒点球,虽然凯尔特人遗憾的在客场1比2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但郑智本人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和媒体,赛后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断有权威人士站出来肯定郑智在凯尔特人队中的地位和作用。

  苏超因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进行休战一周,队中主力大多数代表各自国家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体力将受到一定影响,郑智有可能因此受益继续以主力身份登场。凯尔特人在本周二的热身赛中0比3负于北爱尔兰的球队,郑智上半场踢了45分钟便被换下,表现依然不错,只踢半场是为了维持比赛状态。

  凯尔特人目前状态出色,依然排名积分榜榜首,上轮联赛负于流浪者并没有打击到球员士气,本场比赛他们将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五的马瑟威尔。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场作战2胜1平,马瑟威尔虽然也有一定实力,但和凯尔特人相比差距较大,凯尔特人也需要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使球队从上轮联赛的失败阴影中走出来。本场比赛马瑟威尔必将遭到横扫,且进球可能不大,郑智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有出色发挥。

  推荐比分:凯尔特人3-0马瑟威尔

  (中国竞彩网 张志强)

  [中国竞彩网]苏超单场:圣约翰斯通(+1)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周六019 苏格兰超级联赛 圣约翰斯通(+1)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停售时间:09-10-17 19:29

  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轮联赛主场2比1力克领头羊凯尔特人,此役给流浪者增强了信心,通过本场比赛流浪者找回了上佳的状态,虽然目前仅排名联赛第二,但落后领头羊凯尔特人仅1分,苏超两强又开始了对联赛冠军的白热化争夺。流浪者上赛季从凯尔特人手中夺回了失去三年的联赛冠军,本赛季初期状态出色,取得了三连胜,但随后便遭遇联赛三连平,三场比分均是0比0一球未进!攻击力不足已成流浪者最大问题。上轮联赛虽战胜凯尔特人,但解决锋线问题已迫在眉睫。

  流浪者本轮对手圣约翰斯通仅在12支苏超球队中排名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战绩仅为1胜3平3负,主场战绩为0胜2平1负还没有胜绩,新赛季开始后状态不佳,成绩不好也是实力不足的必然结果。流浪者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仅为1胜2平,客场战绩对这支苏超传统两强来说已经算是很糟糕,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加大了流浪者获胜难度,而且流浪者锋线进攻能力不足依然是他们最大隐患,同时队中的国脚还参加了连续两轮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体能受到影响。虽然有着上面我们介绍的困难,但相信曾经的苏超“9冠王”在实力上依然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客场获胜问题不大,但想大胜很难,看好流浪者客场一球小胜。

  推荐比分:圣约翰斯通1-2格拉斯哥流浪者

  (中国竞彩网 张志强)

  [中国竞彩网] 英超单场专家推介: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

  周六020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停售时间:09-10-17 19:44

  维拉最近两场结果不妙,急需获得分数,而切尔西上轮击败利物浦之后也希望继续保持对曼联的优势。

  维拉只落后前四3分,在主场维拉人踢着攻势足球,阿邦拉霍、米尔纳和阿什利•扬最近状态不错,而奎利亚尔、邓恩、科林斯和沃诺克组成的崭新防线表现不俗,过去4个主场只丢了1球。而切尔西不少球员刚从国家队归来,会有些疲惫,要打破维拉防线可不简单。

  维拉与切尔西最近10次英超对话只赢过1次,就是在穆里尼奥的最后一年。而维拉过去21次联赛主场遭遇四强球队只赢过1次,就是对切尔西。切尔西上赛季在维拉公园的胜利也结束了9次做客未能取得1场胜利的梦魇。最近13场比赛,切尔西场场有进球,达到31个。阿内尔卡最近3次遭遇维拉都有进球,而且只要阿内尔卡进球,切尔西25场都没输过。切尔西本赛季只让对手22次射中本方门框范围内,是英超最少的。维拉则是英超本赛季唯一还没丢过头球的球队。切尔西本赛季50%的丢球都是后卫打进的,这是英超最高的一项数据。维拉前锋阿邦拉霍本赛季5次射正就有4球进账。

  切尔西新赛季只输给威根一场,但本场将遭遇巨大考验,比赛很可能在下半场分出高下,看好客队不败。

  (中国竞彩网 张玉强)

  [中国竞彩网] 英超单场专家推介:阿森纳(-2)VS伯明翰

  周六028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2) VS 伯明翰

  停售时间:09-10-17 21:59

  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主场6连胜,打入21球,在曼彻斯特客场连折两阵后各项赛事也取得6连胜。而伯明翰虽然很难取得进球,且输掉了过去3场,但还没有一场联赛输球超过1个。

  周四,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了球队目前伤情,1、2号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终于接近复出,法比安斯基已经在膝部手术后痊愈,而阿穆尼亚有50%的可能于周六上场。而克利希和迪亚比在周中法国队受伤,但问题不大,不过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的大腿伤势让他无缘本场,而纳斯里将可以赶上对利物浦的比赛。

  伯明翰则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更换了老板,香港商人杨家诚入主,并许诺投入4000万转会资金,但眼下球队伤情严重,杰尔姆、本特、墨菲、麦克法登都有伤,厄瓜多尔前锋贝尼特斯很可能作为单前锋出场,虽然他展现出潜力,但英超尚未破门。

  过去两队4次英超交锋出现了3张红牌,最近两次都打成平局。伯明翰10次交战枪手只赢了1次,还是主场。阿森纳7轮打入24球,为英超历史之最。队长法布雷加斯8次助攻领跑英超。阿森纳本赛季禁区外打入8球,比上赛季整个赛季的同类进球还多3个。而伯明翰所有赛事7个进球都是在75分钟之后打进的。伯明翰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打入2球或以上球员的球队。而阿森纳则5次由替补进球,为英超赛季之最。

  本场看好枪手取胜,进球不会少。

  (中国竞彩网 张玉强)

  [中国竞彩网] 英超单场专家推介:曼联(-1)VS博尔顿

  周六030 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彻斯特联队(-1) VS 博尔顿

  停售时间:09-10-17 21:59

  上轮主场险平桑德兰,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主裁判发了邪火,本轮主场再迎来博尔顿,应该是找回胜利状态的好机会。博尔顿则在梅格森调教下既能利用身体力量,也能打出攻势足球,过去4场拿到了8分,上轮战平热刺有些不走运。上赛季博尔顿做客只赢过4次,但本赛季他们客场拿下了2个。曼联虽然本赛季主场5胜1平,但赢球都不超过1个,少了C罗攻击力下滑。

  本场鲁尼和欧文都有可能因伤缺阵,贝尔巴托夫将作为攻击重点,保加利亚人刚刚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

  过去9次对博尔顿,曼联赢了8次。鲁尼对博尔顿近4场打入6球。自从2001-02赛季做客取胜以后,博尔顿过去6次都在拉特拉福德输球。斯科尔斯过去4场英超拿了3张黄牌1张红牌。曼联则在克拉滕伯格执法的过去4场比赛中只拿到1分。上次曼联输掉克拉滕伯格执法的比赛时2007年11月,正是在博尔顿0比1告负。曼联本赛季29次越位为英超第一,博尔顿6次为最少。博尔顿过去33场英超做客只有3次不丢球。博尔顿本赛季英超10球中9球是利用定位球打进的。曼联是英超本赛季唯一至今没有定位球失球的球队。

  看好曼联轻松取胜,但博尔顿有可能进球。

  (中国竞彩网 张玉强)

  [中国竞彩网] 英超单场专家推介:桑德兰VS利物浦

  周六033 英格兰超级联赛 桑德兰 VS 利物浦

  停售时间:09-10-17 21:59

  这是本轮最有意思的较量,正在飞向的黑猫赶上遭遇低谷的利物浦,后者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

  这是布鲁斯的球队迎战利物浦的最佳时机,过去4个主场全胜,所有新人都表现出了应有的价值,8轮打入7球的达伦•本特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最近4场连续进5球。

  而利物浦最近主权在动荡中,美国老板之一的吉列准备将其50%所有权转售沙特王子,而贝尼特斯压力空前,肯定会在本场证明自己。

  桑德兰过去16次遭遇利物浦只赢过1次。贝尼特斯的球队过去6次联赛与桑德兰交手未丢1球。桑德兰过去10场联赛9场未进球。桑德兰把握机会能力为英超之最,27%的射门变为进球。红军射门68次为英超最多。利物浦5次利用角球得分,也是英超最高。桑德兰角球丢了4个,和博尔顿并列英超最多。利物浦83%的丢球来自定位球,是英超最高。利物浦最后1/3进攻区域的传球成功率为72%,英超最高。

  越是当人们低估利物浦的时候,这支球队往往会反弹,因此这场看好利物浦赢球。

  (中国竞彩网 张玉强)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