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龙球成全斯洛伐克 运气甚佳闯进世界杯决赛圈

2009年10月1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与瑞士一样,斯洛伐克所在的第3组几乎没有强队,这个小组中的捷克和波兰在去年欧锦赛正赛同样只是扮演配角。如同最后一轮的乌龙球,斯洛伐克的晋级,更多靠的是运气。

  由于波兰刚刚遭遇了大雪,斯洛伐克与波兰的最后一战的球场堆满了积雪。

如果不是工作人员赛前将标线上的积雪铲掉露出了中圈和禁区线,你肯定辨认不出这是个足球场。

  而斯洛伐克唯一的一个进球就多是积雪的功劳。第4分钟,斯洛伐克前场传中,波兰的甘卡尔克西克在门前解围时脚下打滑,直接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不但积雪在帮斯洛伐克,横梁也在出力救斯洛伐克,波兰队在多数时间里压着斯洛伐克进攻,勒万多夫斯基的大力轰门把横梁上的积雪全部震落,甚是壮观,却没能换来进球。

  就这样,积雪和横梁帮助斯洛伐克拿到关键的3分,保住了小组第一。在1993年独立之后,斯洛伐克首次闯进世界性重大赛事的决赛圈。(姜应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