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梅西魔翼勾肩搭背 铁卫板凳练头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15日,巴萨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红蓝军团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2点,坐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在联赛第7轮中迎战瓦伦西亚,目前巴萨在新赛季西甲联赛中6战全胜,暂时甩开死敌皇马独居榜首。本场比赛也将是本轮西甲的一场重头戏。

  由于上周末和本周中进行了两轮的世预赛比赛,梅西和哈维领衔的巴萨国脚们也是代表各自所在的国家队征战,一周内留守巴塞罗那的一线队球员仅有可怜的6名。这其中还包括因伤未能代表西班牙U20国家队征战埃及U20世界杯的小将博扬。

  不过随着世预赛大幕的落下,巴萨队内的国脚们也是纷纷返回巴塞罗那。先是哈维、普约尔分别因为受伤和黄牌停赛,巴萨两大队长于本周一便返回了俱乐部报道。接着凯塔和图雷这两位非洲国脚也是相继回归。而在今日,以梅西(在阿根廷比赛后,巴萨特意用专机接梅西回巴塞罗那)为首的大部队“空降”巴塞罗那后,巴萨的国脚团也基本全部归队。

  然而,在今日的训练中也并不是只有好消息,伊布和亨利两位锋线主力就没有出现在体育城的训练场上。瑞典神塔是因为右膝关节的伤病,而大帝更是因为在代表法国队征战世预赛时受伤,至少将伤休10天。不过幸好本赛季最后时刻加盟的齐格林斯基及时复出,乌克兰国脚已经彻底从左腿髌骨的伤势困扰中摆脱出来。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