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塔集团赞助世界攀岩锦标赛

2009年10月1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营销背景:

  继2007年鼎力支持第二届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之后,红塔集团再次赞助于2009年6月30日至7月5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的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为这一世界最高级别的攀岩赛首次走出欧洲、在青海成功举办助一臂之力。通过这一赛事,彰显“山高人为峰”的企业精神。

  世界攀岩锦标赛始于1991年,每两年举行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自2006年至2008年,青海省连续三年成功地承办了世界杯攀岩分站赛。

 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攀岩赛。本届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都超过以往各届。这是世界攀岩运动项目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从全国范围来说,这也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境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世界单项体育赛事。

  营销策略:

  从红塔山将品牌理念调整到“山高人为峰”开始,“山”就成为红塔山品牌的核心诉求之一,并围绕着“山”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体育营销运动。此次赞助世界攀岩锦标赛正是基于这点。此次攀岩锦标赛将“山高人为峰”蕴涵的“超越自我”、“以人为本”的精神和哲理表达得淋漓尽致,更是使得红塔山品牌的声望达到“心”的高度,并将红塔山品牌真正带入到消费者的心智最高峰,从而达到了广泛的传播效果。

  营销手段:

  1、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会徽、吉祥物设计征集

  为扩大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的社会影响力,特向社会公开征集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会徽、吉祥物。活动时间为2008年3月1日至3月31日。

  2、发行《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纪念邮资明信片

  为宣传世界攀岩锦标赛首次走出欧洲落户青海西宁,中国邮政发行了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纪念邮资明信片,以此提高赛事的知名度。

  营销效果:

  红塔集团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下,仍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1至7月份,“玉溪”品牌全国商业销量31.46万箱,同比增长31.37%,销量增幅在全国一类烟前五大品牌中始终保持第一,销量排名第三,全年预计销量可达到52万箱;“红塔山”品牌全国商业销量127.17万箱,同比增长32.21%,增长率在全国销量前十大品牌中位居第一,销量排名从去年的第6位提升到目前的第三位,今年“红塔山”品牌销量预计可达到200万箱,集团品牌竞争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市场美誉度、信誉度和占有率得到稳步提升,为红塔集团全年实现“保增长”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