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大腕攻略:林丹喜欢逛街 张琳对鞋爱不释手

2009年10月16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全运来了,明星也来了。刘翔、郭晶晶、林丹、张怡宁、王皓……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大腕离我们越来越近,只是我们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才会与他们“不期而遇”呢?追星要得法,攻略很重要。

  晨报记者 王继洋

  林丹:商业街的常客

  参赛项目:羽毛球

  追星地点:青岛国信体育馆

  时间:10月8日至10月18日

  追星攻略:

  这是一对“羽坛神雕侠侣”,他们的精妙技术被人们称道,恋爱佳话更成为热门话题,不仅被粉丝们当明星追捧,更被媒体作为焦点关注。时尚健谈的林丹,美丽动人的谢杏芳,除了赛场之内,我们该去哪里寻找“偶遇”?

  想想脱掉运动服,换上时装,走在街上的二人该是多么光鲜动人。其实,二人共同的爱好就是逛街。林丹喜欢看电影,杏芳爱唱歌,两人都喜欢的则是逛街。“男人喜欢逛街的不多吧?但是林丹就喜欢打扮我,嘿嘿。”谢杏芳的无意之言让粉丝们终于有了“可乘之机”。相信这对神仙眷侣是无法抵御青岛商业街的诱惑的。所以,大家在台东商业街或是胶州路商业街等知名街道看到他们,不要惊讶。

  刘翔:用“陶喆”投石问路

  参赛项目:男子110米栏

  追星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时间:10月25日

  追星攻略:

  “刘翔来了!”9月22日,刘翔突然现身泉城广场,和市民踢起了毽子,开起了玩笑,着实让人们兴奋。原来刘翔是专程来参加“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这种近距离亲密接触偶像实属不易,刘翔毕竟是全民偶像,像他这种国宝级的运动员一旦比赛开打,想必除了训练、比赛,也不会随便乱走。

  我们可以以巧取胜。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刘翔除了跨栏还喜欢什么?答案是唱歌。

  圈内的人都知道刘翔的歌唱得一级棒,而且他最喜欢唱陶喆的歌。所以,粉丝们可以趁这段时间多去KTV恶补一下陶喆的歌,一旦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哼几句陶喆的歌或许能引起刘翔的注意和共鸣。当然准备一盘精美的陶喆专辑送给偶像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张琳:生活不只有游泳

  参赛项目:男子游泳(自由泳)

  追星地点: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

  时间:10月17日到24日

  追星攻略:

  “说实话,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只有游泳。”相信张琳的这句话会让他的粉丝们暗暗欣喜。因为张琳这位大帅哥不是一个工作狂,机会还是很多的。

  生活中的张琳有时候很安静,不过,他也有喜欢热闹的时候。比方说,喜欢打游戏。“平时,我经常跟朋友在网上打C S,武器嘛,我喜欢A K 47。”喜欢C S的男同胞们注意了,说不定在张琳比赛间歇的时候会在网战中和他相遇啊。

  张琳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那就是收藏鞋子。“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的人可能觉得它就是拿来穿的,有的人觉得它好看,就想收藏。”张琳的这句话似乎在提醒粉丝们,全运期间要多去济南的商场逛逛啊,说不定在哪个品牌专卖店就会看到我们的张大帅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