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荆王府酒 赞助中国帆船队参加太平洋帆船系列赛

2009年10月1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营销背景:

  2009年由湖北“荆王府酒”赞助的“中国之队”,在“路易威登杯”太平洋帆船系列赛上获得总排名第七,这是“中国之队”自2005年组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中国白酒产业第一次赞助高端赛事。

  “荆王府酒”是李时珍健康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地域品牌,公司成立还未到一年的时间,却已砸下不菲资金赞助高端赛事,并且下定决心要成为“中国之队”的永久赞助商。

  美洲杯和奥运会、世界杯、F1被并称为世界四大体育赛事,其中美洲杯帆船赛最为古老,诞生于1851年,比现代奥运会早了四十多年。参加美洲杯的船队要求具备高科技打造的比赛用船、优秀的比赛团队和要求夺冠的强烈愿望及奉献精神,所以美洲杯号称“海洋中的一级方程式”。

  营销策略:

  高端赛事背后的文化体育内涵与本土企业所走的经营之路及企业家精神之间有着高度的契合: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与坚忍不拔、热爱挑战并专注于创新研发、对高端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国之队的参赛以及在与欧美航海强国对阵中取得的不错战绩,使其自身及荆王府品牌形象得到充分暴露与提升。

  营销手段:

  中国之队指定用酒:

  荆王府酒已取代芝华士,成为赞助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的指定用酒。

  庆功会指定用酒:

  这次“美帆杯”庆功会上,荆王府酒摆上了餐桌,受到了新西兰政府官员的欣赏,他们第一次品尝中国的白酒,对此特别关注,恰逢时机荆王府酒在国外进行了推广,并且把中国的历史文化宣扬出去。

  产品组合:

  根据不同消费群体设计了“典藏1518、富贵、吉祥、如意”等四个系列不同档次、包装新颖的健康白酒。

  现场签约:

  庆功会上汪潮涌先生还与黄石等地的经销商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共同推进荆王府酒业的发展。

  营销效果:

  此次荆王府酒携手助威中国之队,共同见证了中国人在国际顶级帆船赛事上创造的又一历史,同时也是中国白酒冲出国门的又一历史,对于中华民族航海文化的复兴、中国酒文化的传播,新一代企业形象的塑造,以及中国人对生活品质品位的追求的引领都起到很好的示范体现。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