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运动会

2009年10月1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营销背景:

  2007年9月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人寿大厦与国际篮坛巨星姚明正式签约,姚明成为中国人寿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

  2009年是建国6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60周年,为回馈社会,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今年的客户节从5月初延续到6月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 “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运动会、“国寿高端大讲堂”、客户节感恩大回访及“鹤卡在手•超值享受”国寿特约商家特惠活动。

  “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运动会是2009年第三届客户节的首场活动,是“国寿1+N”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回馈广大客户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延续“运动、健康”的活动理念,胜出者可参加省公司比赛,客户将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品及姚明亲笔签名的篮球;另外,公司还组织国寿鹤卡体验、儿童才艺表演、观众趣味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营销目的:

  公司举办“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运动会是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回馈客户、关爱客户、服务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享受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的同时,中国人寿不忘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不断推出的国寿1+N服务。第二届“中国人寿姚明杯”趣味篮球运动会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感受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营销手段:

  “牵手国寿 喜迎全运”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友谊赛:

  2009年6月13日、14日上午,“ 牵手国寿 喜迎全运”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友谊赛在山东财政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牵手国寿 喜迎全运”中国人寿姚明杯篮球友谊赛同时也是“牵手”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之一,是“国寿1+N”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回馈广大客户的一项重要举措。

  “牵手国寿,共迎华诞” “中国人寿姚明杯”趣味篮球运动会:

  2009年5月29日和30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在金华市丹溪路633号举办2009年“牵手国寿,共迎华诞”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之第二届“中国人寿姚明杯”趣味篮球运动会。

  2009年6月13日,浙江大学邵逸夫体育馆“中国人寿姚明杯”趣味篮球运动会浙江赛区决赛在此举行,来自全省十个地市分公司,在预赛中取得各项目组冠军的50名客户运动员角逐全省冠军,优胜者将赢得三个由姚明亲笔签名的珍贵篮球和“牵手国寿共迎华诞”60周年司庆北京快乐之旅。

  “中国人寿姚明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2009年“中国人寿姚明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红山区体育局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红山区体委灯光篮球场、一小、十六小三个赛场,共有36代表队参赛,比赛历时4天。全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是为庆祝建国60周年献礼,是迎接自治区“33211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

  推出“国寿鹤卡”:

  为了有效实施“国寿1+N”服务,中国人寿推出了业内第一张客户服务卡——“国寿鹤卡”,浙江省分公司于2009年3月份正式首发,客户可以持卡获得保单查询等电子管家服务,还包括“健康好帮手”、“国寿资讯通”、“国寿大讲堂”、“国寿特惠超值”、“特色客户服务活动”在内的五大项目附加值服务,体验到“国寿1+N”服务的“亲和、品质、尊贵”。

  “中国人寿姚明百人助威团” :

  2009年11月一支由百名中国人寿客户组成的“姚明助威团”将走进美国,现场感受美国NBA文化。100名“助姚团”成员将在“姚明见面会”上与姚明等诸多NBA明星面对面沟通;将现场欣赏一场高水准的NBA比赛,为姚明现场加油呐喊;将参观丰田体育中心,现场感受NBA独特的“更衣室文化”;还将齐聚“姚餐厅”大快朵颐,品尝姚妈妈独家秘方靓汤。

  这是深圳分公司根据深圳城市特点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精心打造“旅游+NBA特色文化”活动,符合深圳高端人士对高品质特色旅游的需求,而深圳分公司亦会推出三个免费助威团成员名额用于回馈高端客户。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