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高速集团冠名十一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

2009年10月1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营销背景:

  2008年11月22日下午,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举行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山东高速公路股份公司正式成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高速公路合作伙伴。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重点发展的骨干企业,资产规模居省管企业第一位,连续三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山东高速公路股份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控股的我省唯一一家交通路桥类大型蓝筹上市公司。多年来,山东高速坚持“服务大众、奉献社会”,并将奥林匹克精神同企业文化理念相融合,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创造了突出经营业绩,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营销策略:

  全运会是我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不仅是检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而且具有丰富的品牌内涵和开发价值。山东高速公路股份公司成为十一运合作伙伴,为举办十一运提供交通运输保障和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了山东高速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支持、参与十一运会,山东高速一定能够赢得更好的社会信誉,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营销手段:

  1.十一运会“山东高速集团杯”男子足球甲组比赛

  2009年8月1日山东省体育中心,十一届全运会“山东高速集团杯”男子足球甲组比赛冠军争夺战在暴雨中拉开战幕。上海队最终以3:0战胜广东队,捧得十一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冠军奖杯,标志着集团公司冠名的十一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为积极协调十一运会组委会,集团公司认真设计制作了十一运会“山东高速集团杯”男子足球甲组比赛秩序册上的集团公司形象广告,对男子足球比赛的七个赛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广告规划,制作了突出集团形象的以空飘、充气拱门为载体的祝贺性广告语,赛场现场视频广告短片和广播宣传稿,有效地展示和提升了公司形象,扩大了山东高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山东高速开"全运绿色通道" ,全运牌号一律免费

  为保障全运赛事保障车辆无障碍通行,山东高速所辖济青高速、济莱高速、京福高速等,日前开通了“十一运绿色通道”,对悬挂十一运专用号牌并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实行免费、快速、优先通行;同时山东高速各服务区也完成升级改造,并开辟了全运专用停车位。作为全运大通道,济青高速连接起了济南至青岛两大主赛场,辐射地区的赛事占到了三分之二以上。火炬传递和全运举办期间,有至少十几万辆次交通保障车辆通行高速公路,为了确保十一运车辆无障碍行驶,济青高速早在2009年9月上旬就在全省收费站中率先设置了全运专用车道,对全运车辆快速、优先放行。

  营销效果:

  为借助全运会这一盛事,大力宣传山东高速集团改革发展业绩和成就,积极扩大公司影响,不断提升“山东高速”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集团公司各单位在广告宣传、企业形象宣传及工作中大力推广使用“十一运会”与集团公司的组合标志,扩大影响,努力展示山东高速作为十一运会合作伙伴的良好公益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