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井坊连续十年赞助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

2009年10月16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营销背景:

  2009年5月2日下午,四川水井坊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网球协会、成都市网球协会在成都市家园国际酒店开展“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十周年庆典暨2010-2014年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水井坊继2008年3月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持续支持网球事业发展,支持中国体育的又一重大举措。由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成都市网球协会承办的 “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CTC),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

“水井坊”,中国白酒第一坊;“水井坊杯”,中国最成功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从“第一坊”到“第一杯”,今年是第十个年头。此项活动是我国唯一的大城市业余网球赛事,是目前检阅我国大城市业余网球整体实力的高水平赛事,也是大城市间经济文化体华育交流的重要桥梁。在各方高尚人士的积极推动和热情参与下,其已成为我国群众体育领域知名的传统品牌赛事。

  营销策略:

  作为“中国白酒第一坊”和“中国高尚生活元素”的水井坊,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国式高尚生活方式,倾力支持高尚体育运动发展,网球的现代运动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高尚精髓在水井坊的悠久意蕴中琴瑟相和、高尚相融。 “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的举办,一方面弥补了目前国内网球赛事市场的空白,另一方面增进了大中城市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了网球的全民运动和高尚生活方式。它既与“绿色”、“人文”的奥运理念一脉相承,亦展示了中国高尚生活魅力。而打造中国特色的高尚生活方式,乃至将此高尚生活极力推广,也正是水井坊品牌孜孜不倦的追求。

  水井坊冠名CTC网球赛,以高尚运动展示高尚生活风采和内涵,不但是水井坊品牌高远立意的体现,也是水井坊品牌文化的彰显。水井坊的差异化营销与人本化服务印证了“水井坊杯”网球赛事的品牌理念与定位,水井坊的大雅文化与高尚生活的理念更体现了“水井坊杯”网球赛事的独特魅力与卓越风采。

  营销手段:

  媒体传播:

  2009年8月份就城网赛和10周年庆典宣传活动,由《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网球天地》杂志、《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陆续报道。2009年3-4月组织上述媒体对中国网球协会、国家网管中心、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赛事前后,《人民日报》等众多媒体为赛事和10周年庆典活动,不仅进行了大量的新闻报道,还写文章进行述评,给予高度的评价。《人民日报》的文章标题是“城网赛十年传奇”,《中国体育报》的文章标题是“好赛‘酿’好酒,好酒‘造’好赛”,《网球天地》杂志的文章标题是“10年水井杯从第一坊到第一杯”,《成都日报》的文章标题是“十年牵手,铸就第一杯”, “科学办赛,打造网坛品牌赛事”,《成都商报》和《华西都市报》的文章标题是“从第一坊到第一杯,高尚相融,激杨盛世”。著名的《百度》网站和《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媒体对赛事也进行了大量的新闻报道。

  营销效果:

  2008年7月,继成为“中国网球协会2008战略合作伙伴”以后,水井坊更是在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体育军团指定庆功酒”(唯一白酒品牌)。这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水井坊品牌理念的认同,也是对水井坊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此次十周年庆典,纪念了十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展现了十年来“水井坊杯”网球赛事的独特魅力与卓越风采。水井坊杯CTC 己经充分展现高级别赛事与高档品牌互为支持、齐头并进的卓越风采 , 已经成为中国名赛与中国名酒互为支持、共 图发展的典范;通过该赛事的举办 , 水井坊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 水井坊品牌得到了持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