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火仪式五千人共完成 邢傲伟任主火炬手呼声高

2009年10月16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全运会主火炬台
全运会主火炬台

  “点火的创意,是我们想出来的。点火的方式,是你们想不到的。”开幕式导演刘冠麟的一席话,让点火仪式,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万众一心,是主火炬点燃的主题。已知的线索是,届时,点火仪式需要5000人共同完成。当最后一名火炬手站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时,他的面前是由密密麻麻人群排成的一条线,圣火将从他的手中通过整个人群直接“奔到”火炬台。

  按惯例,点火者通常由当地知名运动员担任,而且这名运动员多半是奥运金牌得主。

山东知名的奥运冠军有邢傲伟、林伟宁、杜丽、刘春红、唐功红、邢慧娜、王峰、张娟娟、奚爱华等9人。

  据悉,杜丽因为要准备即将举行的射击比赛,不会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举重多项世界纪录创造者刘春红,将第一个出现在观众面前,随后是跳水冠军王峰携新婚妻子,接下来,工人、农民和商人等各阶层代表共5000人,出现在人们面前。

  最后点主火炬的人选,究竟是谁呢?导演刘冠麟的回答,吊足你胃口,“反正肯定不像上届那样是机器人。”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点火仪式的彩排,总是都等到零点之后,关键的步骤,则被省略。

  目前来看,杜丽、刘春红、王峰等热门人选都已经被排除。作为山东首位奥运冠军,邢傲伟极具代表性,也是呼声颇高的点火人。 记者 陶邢莹(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