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建宏兴奋能在一套解说中超 足协下令严禁惹事

2009年10月16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实习生杨阳)  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中超联赛直播创造历史。

  昨天,记者在中央电视台的官方节目表中发现:明天下午,央视一套将现场直播2009年中超联赛第28轮焦点战长春亚泰与大连实德的比赛。

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在央视一套转播比赛,还是第一次。

  央视一套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覆盖广泛,而且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很高。以往,央视一套播出的体育报道比较少,只是曾转播过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国内的足球比赛也只是直播过中国国家队的少量赛事,从来没有直播过国内足球联赛。

  按照惯例,中超联赛一般会在央视体育频道或足球频道播出,对于中超比赛进入一套直播时间的计划,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明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比赛就要全面开始,体育频道对全运会有一个全面的报道方案,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和全运会的转播有一定冲突,所以只能在其他频道播出。”

  在央视一套进行现场直播,这让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的队员兴奋不已。一名亚泰队员表示:“比赛能上央视一套,让我们觉得意义非凡,在中国足球这样的低迷状况下能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肯定要在场上做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相关说法

  足协:扩大中超影响力 要求参赛队别出问题

  央视一套转播中超也成为昨天中国足协不少工作人员的谈资,联赛部的一位官员表示,目前中国足球成绩低迷,能够在一套转播比赛,可以说让中超联赛有了露脸的机会,这无疑将扩大中超联赛的影响力。

  实际上,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中国足协向明天参赛的两家俱乐部下令:一定不能够在比赛中出现赛风赛纪的问题,要向全国观众展示出中超联赛的水平与风采。

  刘建宏:在一套解说比赛 能让自己更兴奋

  不出意外的话,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将解说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的比赛。

  刘建宏告诉记者,在他的记忆中,从央视有了专业的体育频道后,央视一套就没有进行过中国足球联赛的现场直播。这次能够在一套解说本场比赛,也让自己变得更加兴奋。

  据刘建宏介绍,中超联赛还剩下三轮,但目前能够确定在一套现场直播的比赛只有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这一场,具体后两轮比赛如何转播,还有待进一步安排。

  相关新闻

  登陆一套引球迷热评

  中超联赛将首次登陆央视一套,这也引起了广大球迷和网友的关注,成为了球迷论坛中的热门话题。

  一位网友在论坛中表示:“中央5台不转播,为什么会上中央1台啊?真是受宠若惊啊!”另一位网友则跟帖表示:“没有不可能,央视一套直播中超,有可能!”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