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永海旧伤复发休战三场 国安主场假票悄然抬头

2009年10月1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 后防大将被称作“二宝”的张永海,大腿拉伤将提前告别本赛季,这给国安最后的收官战带来不小的影响。

  周三的京津大战进行到第17分钟时,张永海在一次拼抢中倒地,随后经过队医检查被主帅洪元硕换下。

  昨天上午,张永海前往医院检查,彩超显示张永海的拉伤位置在耻骨附近。

  队医双印说:“张永海的伤在去年曾经动过手术,所以这一次属于旧伤复发。现在看问题虽然不大,但康复起来至少就需要两周,剩下的三轮比赛肯定打不了了。”

  对于不能参加联赛余下的三轮夺冠大战,张永海很遗憾:“毕竟联赛到了关键时刻,不能上场很遗憾,希望队友们能顶上去。”

  对于张永海的受伤,主帅洪元硕说:“乔尔禁赛、二宝受伤这对我们肯定会有一定影响,但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打比赛的,缺了谁都会有其他人顶上来。”

  相关链接

  国安回主场假票悄然抬头

  等了一个多月后,北京球迷终于盼来了国安重回工体的日子。从昨天开始,球迷已经开始疯狂抢购周六与广州队的比赛门票。

  国安上一次主场比赛刚好是9月16日,随后开始了连续4个客场,带着客场不败、积分第一的成绩返回工体,自然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于是,球迷从昨天零售一开始就排队换购。昨日下午两点半,有近百人在工人体育场北门售票点排起长龙,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不过最低的30元球票早就售罄。

  据悉,从昨天售票开始的时候,“黄牛党”就加入了抢票的行列,在工体的几个售票点,各有20余人在反复排队买票,其中某女子因反复排队,被售票员拒售。

  在工体门口,球迷们买不到低价票的时候,有“黄牛”上前兜售座位为球迷会员专区的球票,这部分球票属于年初销售的套票。

  但据国安俱乐部以及北京治安大队介绍,这些黄牛党出售的套票大部分为假票,此前已抓获了一些贩卖假球的票贩子,球票是仿造年初的套票,因此希望球迷不要从票贩子手中买票。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