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级-王维朴王皓破门 辽宁2-0胜江苏开门红

2009年10月16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6日淄博报道) 全运会男足乙组决赛阶段比赛打响,在淄博进行的B组比赛中辽宁队2-0击败了江苏取得了开门红,帮助辽宁队破门的分别是2号王维朴、9号王皓,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到淄博观看了这场比赛。

   辽宁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们开场后迅速占据上风,几乎把江苏队压制在半场之内,江苏队直到第5分钟才有 一次反击的机会。不过江苏的这次反击却给辽宁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辽宁门将在对手逼抢之下出现失误,解围直接踢到了对方前 锋脚下,可惜江苏队前锋的射门绵软无力被辽宁队门将没收。第12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他们的射门反弹后直奔球门 ,江苏队门将勉强将球托出。第18分钟,江苏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他们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辽宁队在江苏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他们第一次攻门打在门柱上反弹,跟进的2号王维朴补射得手 ,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丢球后江苏队加强了进攻,第35分钟江苏队得到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他们的射门被辽宁队门将扑了一 下,眼看要越过门线的时候补防的后卫大脚把球踢出。第40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良机,15号王珐禁区线一脚射门破门,可惜主裁 判判此球越位在先。第44分钟,辽宁队9号王皓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他的捅射被对方门将奋力压在身下。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辽宁队就扩大了比分,9号王皓中路得球后距离球门35米开外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攻破了江苏 队的大门,辽宁队取得了2-0的领先。3分钟后,王皓反越位形成单刀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偏。第60分钟,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 会,但是他们的射门高出了球门。第64分钟,江苏队禁区内头球攻门,辽宁队门将奋力扑出。第85分钟,辽宁队再次攻入禁区,只可惜后卫紧逼下未能形成攻门。

   最终辽宁队凭借王维朴、王皓的进球2-0击败了江苏队,取得了本次全运会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