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火传递掀起热浪唱起红歌 45万观众激情追火炬

2009年10月16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5日上午,全运会圣火在泉城济南传递,这也引燃了泉城市民的如火激情,45万群众到现场为火炬传递呐喊助威。他们有的远道而来,有的登高远望,有的为火炬手设计口号和动作,着实在清凉的秋日里点燃了一把激情之火。

   在龙奥西路和龙奥南路相交的拐角处,英才学院的学生身着白色校服,组成近200米的队伍,形成了一条蜿蜒的白色长龙。随着火炬手队伍缓缓跑来,负责人一声令下,队伍一端一小片学生首先手举国旗、会旗欢呼而起,接着下一小片学生跟着雀跃而立,这样依次向后延展。站起的人越来越多,喝彩声越来越大,挥舞的国旗越来越富动感,一个巨大的白色“人浪”跃起,为本已热烈的现场掀起又一个小高潮。

   在马路西侧,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和来自甸柳新村的老年腰鼓队队员还赛起了歌。别看年龄差异挺大,唱的却都是红歌,只不过你的红歌老些,我的红歌更流行。你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登场,我的《精忠报国》随即奉上,你有《解放区的天》,我就有《国歌》。

   在“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的呐喊声中,我向你挥旗,你对我呐喊,好不热闹,现场成了红歌演唱会。一浪又一浪,乐坏了来看景儿的群众。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