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峥:辽宁力争小组出线 江苏主帅避谈天津退赛

2009年10月16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6日淄博报道) 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打响,在淄博赛区进行的B组比赛首场较量中辽宁队2-0力克江苏。赛后,双方主帅李峥、梁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队主帅李峥说,“全运会少年组的比赛好多年没有了,今年重新组织这个比赛,我们很珍惜,也很重视。

今天跟江苏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个队都很努力很认真,通过比赛提高了他们的阅历和经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队员心理压力很大,很紧张,这场比赛后认真总结,希望比赛会越来越精彩。”

   谈到本次全运会的目标时李峥表示,“作为运动员的时候我拿过全运会的金牌,但是做教练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步的工作,我们要力争小组出线,然后再考虑其他的问题。”在比赛中身体占据优势的辽宁队,体能却出现了问题,对此李峥解释说:“比赛我们很重视,队员有点紧张,赛前自我消耗很大,有些身体甚至有些反应,出现了一些不适应,很正常。”

   江苏队主教练梁光说:“我们队今天这帮孩子场上拼了,作风还是不错的。但是从比赛来讲,我们的经验和对球的控制上跟辽宁队相比还有很多欠缺,比赛结果这样可以接受。”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梁光还表示:“中国足协给这次全运会增加了这次组别,是个推动,青少年梯队每个俱乐部都有,但是比赛比较少,特别是大赛的经验会比较少。”输掉这场比赛后,江苏队的出线形势比较微妙,由于另外一个组的天津队退赛,A组的球队自动都获得了3分,这可能会对江苏出线产生一定的影响,对此梁光说:“天津队退出这届全运会我不便发表评论,我只能说这些孩子少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但是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球队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比赛能够得到学习和进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