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祝福祖国 第11届全运会“中石化”杯火炬接力

2009年10月1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9年9月26日,火炬手胡强(

    搜狐体育讯 营销背景:

  2008年 12月30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与十一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十一运会合作伙伴。中石化还对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进行了独家冠名。经过以往十届的积累,全运会已成为一个具有丰富内涵的独特品牌,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山东举办,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之后我国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中国石化历来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热心支持公益、体育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相继成为第十届全运会、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并获得了世界一级方程式汽车锦标赛(F1)中国站赛事的独家冠名权。中国石化也将会以优质的产品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提供全程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和品牌价值。

  营销策略:

  中国石化正式签约成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石化与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的合作全面启动,更标志着中国石化与山东省的合作又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果。中国石化将充分利用第十一届全运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整体优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高效的服务,为我国的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为山东省经济社会作出贡献。

  营销手段:

  1、 中石化300家加油站成为十一运指定加油站

  2009年5月26日,中国石化在山东省17个地市的300座加油站,正式成为十一届全运会唯一指定的加油站,它们遍布全运比赛场馆、全运定点饭店、主要干道、交通枢纽周边。为更好地服务全运,还设立了绿色加油通道,开设了加油卡服务中心、自助式加油、“易捷”便利店、汽车服务和快餐等服务项目,丰富了加油站的服务内涵,为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交通服务等车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全运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启动

  2009年8月1日,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启动。在泰山采集的“国泰民安”之火,将于8月16日在北京正式开始传递,历时两个月,行程遍布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在内的祖国各个省市,最终迎回圣火,点燃全运会济南主会场火炬。

  3 中石化山东优质服务迎全运

  作为山东省成品油销售的主渠道,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承担着全省成品油供应保障的任务,为了迎接全运会,山东石油分公司响亮地提出了“打造诚信品牌、 服务和谐全运”的服务目标,并在储存、运输、服务要领和加油环境等方方面面从严规范。

  4灿烂笑容迎全运规范服务树形象

  2009年8月16 日清晨,中国石化山东济南第一加油站, 10 多位朴实大方的年轻女加油员正面带灿烂的微笑迎送来来往往的客户,“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石化济南第一加油站”、“谢谢您的光临,欢迎再来”,一声声甜美的问侯在盛夏济南让人格外的舒心悦耳。

  5加油站启动贯穿全年的“服务全运会”活动

  为提升服务,山东石油分公司自2009年4月起,就在全省系统加油站启动贯穿全年的“服务全运会”活动。在全省 1500 座形象好、 位置重要的加油站悬挂横幅,插摆彩旗,张贴海报,通过“喜迎全运盛会,提供优质油品,奉献星级服务”的宣传口号宣传中国石化品牌;同时通过以“八步法”为核心的规范服务流程演练,锻炼员工队伍,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营销效果:

  中国石化成为十一运合作伙伴,为举办十一运提供支持和保障,充分体现了中国石化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和信心。多年来,中国石化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将奥林匹克精神同企业文化理念相融合,创造了一流的经营业绩,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相信通过参与十一运会,中国石化一定能够赢得更好的社会信誉,为企业进一步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