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信银行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2009年10月16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信银行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领导合影

    搜狐体育讯 营销背景:

  中信银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连续4年独家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为业巡赛的发展注入支持的力量。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代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最高水平,培养出了诸如张娜、冯珊珊、吴阿顺等众多优秀的高尔夫球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高尔夫球国家A级业余巡回赛事。

  中信银行在实施零售银行发展战略以来,也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客户,因此,中信银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屡出奇招,不仅关注客户金融需求的满足,更关注客户生活品质的提升,与客户共同谋求健康、持续的成长,这同时也成为了中信银行长期坚持的理念,也是其大力支持高尔夫活动的出发点。“财富阶梯”、“贵宾理财”、“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针对公司、零售、信用卡推出的产品品牌,全面覆盖公司金融服务、个人理财服务及高端信用卡服务三大业务。主办或冠名高尔夫赛事,也正是中信银行在以上三大业务上拉开与同业距离而展开的工作。

  营销策略:

  中信银行对业巡赛的冠名赞助,是其深化公司、零售和信用卡高端客户经营和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其增值服务品牌的延伸。近年来,中信银行在面向大众开展全面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针对企业及个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加完善和个性化的理财及增值服务,而高尔夫服务已逐步成为其高端服务体系中独具特色和最具优势的一项。中信银行选择高尔夫,这主要是因为高尔夫运动群体和金融行业经营高端客户的目标群体存在高度统一性。

  营销手段:

  1业巡赛广州、重庆、大连,赛事精彩不断

  2009年,中信银行业巡赛的7站比赛选择了在广州、重庆、大连、北京、杭州、深圳六个城市举办。这一赛程的规划严格遵循了业巡赛所形成的传统和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全面发展的宗旨,覆盖了华南、西南、东北、华北、华东等区域,除西北外,基本覆盖全中国。赛区的选择也切合了中信银行的重点区域分布,所选择的城市都是中信银行业务开展得较好的地区。

  2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启动

  在连续举办三届赛事后,2009年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于5月10日母亲节在南京启动。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华北区选拔赛又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会打响。这项举办四年以来一直作为“中信银行送给全国小朋友的礼物”的赛事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下又来到了全国青少年选手及家长面前。这项创办于2006年的赛事经过4年的积累,已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及认可,完善了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体系、树立了其高尔夫品牌、对中信银行整体品牌推广产生了良好效应。

  3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开营在即

    2009年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活动全面升级,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以后,中信银行将于2009年9-11月份继续举行第三届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高尔夫是中信贵宾服务中最具特色的一项,中信银行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训练营活动,让高尔夫这项健康的运动给小朋友们带来新鲜的阳光和空气,带来挑战自己、挑战未来的勇气,经过四年的发展,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活动成为了包括南京在内的全国各地小朋友无限期盼的盛会,让小朋友们充分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体会“挑战赢得未来”的内涵。

  营销效果:

  连续4年对一项国家A级高尔夫赛事进行冠名赞助,为中信银行打造一个高端、时尚的平台,为其公司、零售、信用卡三条主线上的高端客户提供近距离参与国家大型赛事的机会。同时,借助赛事平台,中信银行也获得品牌的宣传推广,巩固人们对中信银行雄厚实力和优质服务的印象。这次独家冠名赞助举办“中信银行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使中信银行在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中强势占据起到基础支撑作用的青少年赛事和起到承接作用的业余赛事两个重要层级,为中信银行品牌宣传和客户服务提供巨大平台,同时也将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