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了“告别”的聚会 全运会成羽球老将谢幕舞台

2009年10月16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体育界,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心态使得老将们成为队中稳定军心的基石。但是新老交替是不可抗拒的规律,无论职业生涯是否曾经辉煌过,退役都是每一个运动员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本届全运会羽毛球赛场上,就有这样一批老将,为了全运会,他们坚持着。全运会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也宣告谢幕。>>>祝福老将们!

  谢杏芳: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早在本届全运会开始前,谢杏芳就表示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个比赛,今天随着最后一个小白球缓缓落地,谢杏芳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句话。对于未来,谢杏芳有自己的规划,打了这么多年球的她希望过上另外一种没有比赛的生活。

  刘永:心态比较超脱了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刘永葛菲的搭档是中国羽毛球队首席混双,他们连续在公开赛上摘金夺银,虽然在奥运会上冲金功亏一篑,但是没有人质疑刘永在中国羽毛球队中的地位。本届全运会上刘永以34岁高龄复出,对于他这种退役复出再退役再复出。刘永坦言心态比较超脱了。

  陈其遒:国家队做了教练,全运会后继续做教练

  杨维:广东省网管中心副主任,全运会后渴望自由职业

  张洁雯:北京奥运会后退出国家队,全运会后结婚后生小孩,如果广东队需要的话还继续打

  高崚:全运会后休息一下,明年准备生孩子

  魏轶力:全运后后退役,还想继续打,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打

  陈郁:继续做教练,心态还年轻,身体已经老了

  赵婷婷:八一队教练,全运会后还准备走进大学

  再盛大的宴会也有曲终人散的时候。每一名职业选手都会有谢幕演出的那一天,告别全运会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谢杏芳们知道,在这大幕落下之后,等待他们的,将是人生路上另一段精彩的旅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