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人并列领跑儿童医院公开赛 福瑞克首轮落后2杆

2009年10月16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贾斯汀-汀布莱克雪林纳斯儿童医院公开赛(Justin Timberlak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首轮在拉斯维加斯萨姆林(Summerlin)TPC球场结束,美国球手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和在最后两洞连抓小鸟的同胞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取得并列领先。

  美国球手鲍勃-亨兹(Bob Heintz)和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美巡赛新人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和老将吉姆-福瑞克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6位。

  特洛伊-马特森当天每件事情都做得相当好。在参赛选手当中,他在开球精确度、标准杆上果岭率以及果岭平均推杆数上都排在前15位。这看起来像是他今年,而且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打出的单轮最低杆(马特森去年在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首轮打出过63杆)。这也是前乔治亚理工学院杰出人才首次在沙漠中打得这么好,不过特洛伊-马特森曾在2006年拉斯维加斯公开赛(Frys.com Open)上取得美巡首场胜利。

  在当前记分榜上,小汤姆-佩尼斯、鲍勃-亨兹和马丁-雷尔德在奖金榜上分别处于第161位、182位和134位,都处于125名开外。因此能否获得明年的美巡参赛卡,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小汤姆-佩尼斯今年早些时候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以及第50届鲍勃霍普精英赛上打出过两个63杆。这次获得的领先,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首轮领先或并列领先,也是十年来的第一次。之前在1999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上,他获得了并列领先,最终取得并列第13名。

  鲍勃-亨兹在美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05年德州公开赛、2007年美国银行锦标赛和2007年加拿大公开赛上取得的三个并列第5名。鲍勃-亨兹周三是以第三替补的身份进入阵容,他上一次在拉斯维加斯参赛是在2007年,那一次他没有通过晋级,而在2005年那一届赛事上他取得并列第58名。

  马丁-雷尔德在其2008新人年的美巡奖金榜上名列第125位,他正在寻求本赛季内华达州的第二个前2名,之前他曾在里诺公开赛上取得并列亚军。马丁-雷尔德周四打出的63杆平了他2008年在温丹锦标赛上打出的职业生涯最低杆,那一届比赛他取得了并列第4名。

  吉姆-福瑞克是本周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他上周刚刚参加完总统杯。福瑞克曾经在拉斯维加斯取得过三次胜利。周四,他捉住6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然而却在当天的第一洞吞下了唯一一颗柏忌,最终拿到64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仅2杆。“这是慢热的一个开局,我一开局便吞下了柏忌,可是我必须保持耐心。心理战术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八个洞以后我变成低于标准杆1杆,接下来,我取得一个接一个小鸟,最后拿到了现在的成绩。”福瑞克在赛后表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