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富豪重金邀C罗打表演赛 踢一场就付300万欧

2009年10月16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C罗不是戏子,但如果你有钱,照样可以请他来“唱堂会”。今天,马德里的《阿斯报》就兴高采烈地为葡萄牙人打起了广告:“你是亿万富翁么?你喜欢C罗为你的球队踢比赛么?如果是的话,你就要开始准备排队了。”该报声称,在亚洲,一些全球闻名的超级富翁为邀请9400万先生踢表演赛,已经用天价支票,敲响了皇马的大门。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300万欧元也太离谱了吧
皇马真会赚钱啊
C罗来中国比赛吧

  这些租借请求来自亚洲,确切地说是乌兹别克斯坦、越南、沙特、阿联酋和卡塔尔一些球队的富翁老板们。他们保证,只要C罗作为他们球队一员出现在当地的表演赛中,只须踢上90分钟,就可以获得2-300万欧元不等的报酬。亚洲很多有钱人对足球痴迷不假,上赛季乌兹别克某队甚至为参加巴萨内部训练,就付给加泰罗尼亚人500万欧元,但为C罗一人单场比赛就开出300万证明,亚洲富豪梦对足球世界的疯狂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当然,如果葡萄牙人当真赴约,这些富豪们还会为其在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可能出现的伤病情况购买巨额保单。不过,C罗本人对这些邀请一概拒绝,至少到目前为止,葡萄牙人的心思还是为皇马的白色而战。

  300万单场的天价也宣告了C罗在亚洲媒体的巨大影响一举超过了同样曾从曼联出走马德里的贝克汉姆。《阿斯报》甚至认为,9400万先生在亚洲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标识。为此,弗洛伦蒂诺也早已安排了葡萄牙人亮相亚洲的计划:今年12月22日,皇马就将与沙特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而巧合的是,在发出天价单场邀请的富翁中,有三名正是来自沙特阿拉伯。这也证明了一点:看C罗,富翁们就像看美女一样永远不会觉得厌倦。

  C罗暂时不想赴约,但皇马的态度究竟如何却吃不准。据悉,按照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假设葡萄牙人真的到亚洲走穴,他每拿到一个300万欧元,皇马就有权分走其中的50%。毫无疑问,如果纯出于商业考虑,弗洛伦蒂诺肯定希望这样的比赛机会多多益善。事实上,那些亚洲富翁们多少也是从C罗落户皇马中看到了天价租借的机会——谁都知道,如果还在曼联,爵爷可肯定不会允许这样疯狂的邀请出现在自己办公桌上。话说回来,如果不是皇马的金字招牌,富翁们也未必有兴趣发出邀请。这样看来,C罗和皇马的结合还真是天造地设一般。

  在西班牙,C罗的一举一动都已经和欧元符号息息相关。这不,在这次葡萄牙人伤停的报道中,马德里媒体一谈到缺席几场比赛,就势必要换算成皇马损失多少欧元。“买下C罗就是买下了一部赚钱机器。”——现在看来,《阿斯报》此言果然不虚。而皇马向中国开出的6000万人民币友谊赛出场报价,也真只能算是友情价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