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杨超声门前补射得手 四川1-0绝杀北京

2009年10月16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5日淄博报道) 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正式开战,在淄博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四川队1-0击败北京队。

   开场后四川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10分钟之内他们数次威胁北京队的大门。第20分钟,他们获得一次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打高。2分钟后,四川队又得到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射门队员将球射飞。第26分钟北京队的任意球攻门被后卫解围。

30分钟,北京队球员在四川队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35分钟,北京队得到任意球,10号王上源射门打在了人墙上。随后四川队展开快速反击,16号杨超声门前补射得手,四川队1-0领先。第41分钟,北京队10号妙传7号孔令一,后者的大力射门被四川队门将鱼跃扑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展开疯狂的反扑,第52分钟北京队禁区外得到任意球机会,他们的射门打在左侧门柱弹出,补射的球员跟进打偏。第58分钟,四川队边路突入北京队禁区,幸亏北京队门将发挥神勇扑出对方的必进之球。第83分钟,四川队门前一片混战,北京队混乱中得到空门机会,但裁判哨声响起示意他们犯规在先,北京队错过一次追平比分的好机会。第88分钟,四川队获得单刀机会,16号杨超声晃过门将,可惜球趟的稍微大了一点,未能形成破门。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四川队1-0击败了北京队,他们也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先机,目前他们落后于辽宁队排名小组第2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