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林创益上演帽子戏法 上海3-1战胜吉林

2009年10月16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10月16日14:30,第十一届全运会U16男足决赛阶段小组赛打响。由范志毅挂帅的上海队首战迎战吉林。上海队依靠实力上的优势从一开场就掌握了主动,并且由林创益两度远射破门取得领先。下半时吉林队发起疯狂反扑,并且由金波追回一分,不过状态大勇的林创益在第70分钟时接郑达伦的妙传完成帽子戏法,彻底锁定胜局。

3:1,上海队首战取得开门红。

  上海占据优势 林创益远射首开纪录

  赛前球场上空突降大雨,球场草皮变的非常湿滑。开场后第4分钟,上海队获得机会,李圣龙接到队友传球点球点附近脚弓推射稍稍打高。此后实力上占据优势的上海队控制住了场上节奏。第11分钟,上海队取得领先。林创益高速插上大禁区前接队友回敲后直接起脚轰门,皮球反弹了两下后窜入球门。

  第15分钟,上海队快速反击,张一一脚长传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李圣龙,后者胸部一停起脚抽射打高。失球后的吉林队在中前场展开积极拼抢,迫使上海队出现多次失误。第18分钟,张卫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

  中场失误不断 林创益再次远射破门

  上半时比赛中表现非常活跃的李圣龙此后还有机会,第21分钟,杨施元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李圣龙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偏出。第25分钟,吉林队反击中获得机会,傅欢禁区内解围失误,跟上的吉林队员射门被徐嘉敏稳稳的压在身下。此后上海队接连出现失误被吉林队抓住打出多次反击,场面一度非常被动。

  第29分钟,贺惯后场防守犯规。吉林队获得一个距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徐嘉敏将金波开出的任意球击出禁区,二点吉林队再次将球送入禁区,杨施元奋力将球铲出底线。第35分钟,上海队角球配合直接开球到大禁区前,张卫起脚大力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前上海队扩大领先优势,第40分钟,林创益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外左侧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入了球门,2:0。半场结束,上海队凭借着林创益的两记精彩远射两球领先吉林。

  吉林果断变阵 上海队打起防守反击

  郑达伦在中场休息后被换上场。下半场中吉林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改打起了5中场,试图依靠人数上的优势来压制上海队。这招立刻收到了效果,上海队一度被死死压制在半场。此后云志海在中场拼抢中被铲伤,范志毅不得不用顾晓栋将其替下。

  第58分钟,吉林队开出战术角球,外围跟进队员大力远射打偏。一分钟后上海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李嘉玮右路高速突破后下底倒三角传中,李圣龙中路包抄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将球打飞。此后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郑达伦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突入禁区,可惜在最后处理球时滑倒在禁区内,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上海队获开门红 林创益上演帽子戏法

  第70分钟,上海队终于为自己的懈怠付出了代价。李天晨和中卫配合失误,金波从右侧肋部切入禁区打上球门上角得手,吉林队追回一球。3分钟后如梦初醒的上海队终于打出一次精彩的配合,郑达伦利用个人能力将球带到底线附近后倒三角回传,林创益在点球点附近冷静推射破门,3:1,上海队重新确立两球领先优势。

  第75分钟,郑达伦禁区前连续盘带博得任意球,林创益任意球轰门被门将勉强扑出底线。此后上海队再次陷犯了领先后松懈的老毛病,过多的中后场传球失误给了吉林队大把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李天晨险些再次犯错,幸好吉林队员临门一脚不佳没有取得进球。漫长的四分钟伤停补时到点,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上海队3:1力克吉林。

  上海U16男足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53′李天晨)、4-贺惯 6-傅欢、7-李嘉玮(88′耿袈岂)、10-林创益、14-张一(45′郑达伦)、18-云志海(57′顾晓栋)、20-李圣龙(68′廖承坚)、25-张卫、26-候俊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