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腰伤加重无奈弃赛 最后排名一战宣布放弃

2009年10月16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6日青岛报道) 在谢杏芳输给王琳之后,外界就格外关注谢杏芳在全运会的最后两场比赛。今天晚上,她将先与汪鑫争夺进入5、6名决赛的机会,明天晚上就参加最终的排名赛。

然而,今天她与汪鑫的比赛进入第二局时,谢杏芳却出乎意料地因伤退赛。赛后,谢杏芳并没有在混采区多做停留,被问及明天是否出战,她的回答是“看情况”。

  第一局,谢杏芳以13-21告负;第二局,当比赛进行到15-18时,谢杏芳突然走到场边,向主裁申请了伤停治疗。赛会医生进场,跟谢杏芳聊了几句,简单了解情况。随后,医生将手放在谢杏芳腰的位置按了几下,但是并没有进行更多的治疗。比赛监督、主裁向医生了解情况,最终同意谢杏芳退赛的请求,示意汪鑫比赛结束。汪鑫的教练率先起身离开球场,汪鑫很快收拾球包也离开。此时,谢杏芳手扶着腰,甚至都是由教练进场帮她收拾球包,谢杏芳只是拿了自己的水,跟着比赛监督离开了球场。离开时,谢杏芳一脸严肃。

  跟往常一样,谢杏芳从混采区经过,护腰已经被脱下拿在手上,她并没有打算停留,最后还是记者追过去问,她才勉强说了两句。之所以退赛,谢杏芳表示是因为腰伤加重,没法再进行比赛。据了解,谢杏芳腰已经动不了,试图弯腰都很困难,所以明天的排名赛她已经确定不参加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