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开幕式入场仪式 重庆眼镜飞人胡凯成亮点

2009年10月16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6日晚8时,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参加本届全运会的裁判员、运动员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步入中心体育场。

  现在走过主席台的是重庆体育代表团。

  比海南省还要年轻的直辖市重庆市是第四次组团参加全运会。十运会上,重庆代表团共获2枚金牌,比九运会增加了0.5枚;获得448分,比九运会增加了58.25分。

  本次全运会重庆代表团共有15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举重、射击、拳击等17个项目的决赛。本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的全新目标是——“310”(3枚金牌、10枚奖牌)。

  在举重项目中,将出战男子77公斤级的世青赛冠军选手钟国顺倘若发挥正常,获得前三名的成绩希望不小,女子选手谭江霞也有望冲击奖牌。在田径项目上,“眼镜飞人”胡凯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个项目,有望突破冲击金牌。

  在射击角逐中,上个月刚刚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卞玉忠将有望延续不错状态,在全运会赛场登上领奖台;将参加飞碟多项的争夺的贺玺也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重庆赛代表团获得了3铜的成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