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未能看到谢杏芳退赛 称女友带伤坚持太辛苦

2009年10月16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6日青岛报道) 今天谢杏芳与汪鑫之间的较量,算是谢杏芳真正的“谢幕之战”。比赛进行到第二局,谢杏芳因为腰伤加重而无奈退出了比赛。此时,林丹正在准备区等待上场,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但是,林丹并不感到意外,“我知道她有伤”。>>>祝福神雕侠侣

  实际上,林丹在之前女团决赛时就知道谢杏芳伤得很严重,“那个时候,知道她有伤病,很无奈。遇到伤病,是令自己痛苦的事情。”那场比赛,谢杏芳在首场女单比赛中上场,以0-2不敌江苏队的卢兰。看到女友输球,又知道她是带伤上阵,林丹很是心疼,“不太愿意她坚持打下去,伤病太多,这样再继续打球,不是在享受羽毛球,比较辛苦。”也许正是伤病的缘故,林丹特别支持谢杏芳选择退役的决定,他说:“就她现在的身体情况和伤病来讲,可能要坚持打下去意义不大。”

  不过,在赛场上坚持了这么多年,突然要离开这个赛场,就连谢杏芳自己也表示会感到很伤感。但林丹谈起这些的时候,却表现得很平静:“我很理解、非常理解(谢杏芳的决定),这很正常。每个运动员都有高峰和低峰的时候,应该很坦然去面对这些东西。所以,(谢杏芳)应该抓紧去考虑人生第二个阶段应该做什么,比如说上学、或者学些东西,为将来做准备。毕竟,羽毛球不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运动员都有面临退役那一天。”

  由于腰伤太重,谢杏芳已经决定退出明天争夺7、8名的排名赛,林丹则将继续向着自己的冠军目标进发。明天的半决赛,林丹将面对陈金,“我们的水平差不多,这一场半决赛,谁赢谁负都很正常。我很期待明天半决赛,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