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今天是最艰苦一场 全运会比赛尽力而为

2009年10月16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6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11届全运会进行了男单1/4决赛,湖南选手鲍春来战胜队友周文龙,跻身决赛。尽管是两局获胜,鲍春来却表示这是在自己打得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在全运会的男单比赛中,鲍春来首轮轮空,第二轮面对广东选手朱鹏翔,两局比赛小鲍一共仅让对手拿到20分,其中第二局对手只有8分进账。这场比赛,鲍春来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直到今天在1/4决赛遇到周文龙,他才算是遇到了真正的对手。“这场比赛很艰苦,因为自己在前面几场相对比较轻松,今天是最艰苦的一次。我和周文龙是队友,他又是年轻选手,冲得比较凶。今天比赛中多拍很多,打得很艰苦。”

  第一局,鲍春来率先拿到局点,以20-18领先,没想到随后被对手将比分追为20-20。赛后,鲍春来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坦言自己并没有感到紧张或者压力,“他追上来挺正常,我们比分一直都接近,差一分、两分的。所以,自己准备很充分。”

  上一届全运会上,鲍春来在男单决赛输给林丹,距冠军一步之遥。四年以后,鲍春来又一次杀入四强,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他将再一次跻身决赛,而他的对手极有可能再一次是林丹。是复仇还是更进一步,小鲍自己没有给出具体目标:“还是一场一场打,每届比赛都不一样。上届比赛我尽全力了,这届比赛跟上届一样,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