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教练感谢河南支援 交换刘小红损伤对手实力

2009年10月16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16日青岛报道) 面对河南队,辽宁队主教练王芳似乎带着一种矛盾的心里,她在赛后告诉记者,河南队的高大中锋借给了辽宁,这才导致了河南队的实力上打了折扣,她在发布会上向河南队表示感谢和歉意。

  王芳说:“小组赛后转战到青岛,虽然赢了,但是场面上看队员进入状态比较慢,不是很 适应场上节奏和速度,在控制速度放突破和外线投篮上不是很满意。最后实力的 差距,大家的努力拿下了比赛。河南队实力的差距还来源于他们绝对高大中锋刘晓红协议交流在我们队,对方实力上受到削弱,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对方实力的削弱表示歉意。”

  在说到第二节的时候换上年轻队员,她说:“速度上,希望老队员经验和相互间 的默契达到整体攻防的效果。”青岛报纸问到姬晓要是下场球对阵山东心态是否 打山东,“这辈子可能也不会代表山东打全运会,在辽宁队得到提升自己的机会 ,在辽宁提高自己的意识和水平,在心里上会有不舍,在比赛中还是会正常比赛 。”

  “我们可能进入状态比较慢,大家通过五个人的努力赢得了比赛。”在说到比赛的时候,姬晓如是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