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陈金鲍春来进男单四强 王适娴打进女单决赛

2009年10月16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十月十六日电 (记者张蔚然)十六日晚的第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男单比赛中,林丹、鲍春来、陈金均晋级四强。王琳、王适娴晋级女单决赛。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鲍春来以二十二比二十、二十一比十五战胜周文龙。林丹以两局二十一比十六胜高欢。陈金以二十一比十七、二十一比十八击败朱伟伦。胡贇以二比一战胜陈郁,也晋级四强。

  女单半决赛中,王琳以二比零力克刘健,王适娴以二比一击败李雯,打入决赛。

  羽毛球比赛进入半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前来青岛国信体育馆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观众已达四成,上座率持续走高,馆内气氛热烈。林丹、鲍春来、王琳、郑波等羽坛名将获得最多助威声,王仪涵、王适娴、李雯等羽坛“小花”则让观众看到更多惊喜。

  男单方面,与林丹、陈金赢得毫无悬念相比,鲍春来取胜比较艰难。他在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二十平,经过激烈的拼抢才获胜。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我和周文龙都准备充分,比分被追上来很正常。接下来的比赛也需要一场一场去拼,这样才能全部发挥水平。”他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对阵胡贇。

  女单四强中,只有王琳一人是国家一队队员,打入决赛的王适娴还是一名九零后新人,在九月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她获得了女单冠军。女单比赛至今,包括王仪涵、汪鑫、李雯、王适娴、刘健在内的诸多新人纷纷爆冷击败实力强劲的卢兰、周蜜等名将,显示过硬实力,女羽“小花”纷纷绽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