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尼和小球员分享饮食经验 曝自己最爱食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0月15日,范尼在皇马一队训练开始前,与皇马梯队的三名小球员进行了会面,向他们传授作为职业球员应注意的营养和饮食方面的问题。34岁的范尼宝刀不老,仍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这与他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职业态度有关,如今他也把自己的经验跟小球员分享。

  范尼首先询问了小球员们的饮食习惯和营养状况,随后他建议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注意好平时的饮食和营养均衡,这能帮助你有一个好的身体状况。”范尼还特意嘱咐这些孩子,在他们这样的年龄段时,更要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

  随后轮到小球员们向范尼提问,他们对荷兰前锋的饮食也颇为好奇,范尼也一一回答了孩子们的提问。范尼说:“平常多喝水,并且吃水果,这对于身体非常重要。”范尼还透露了自己最爱吃的食物就是鲑鱼,另外每次比赛之前,他都要吃意大利面保持体能。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