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篮不敌八一无缘四强 队员不认输虽败犹荣

2009年10月16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专电 (记者毛烜磊 潘天舒)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8强战昨天打响,遭遇实力强劲的八一队,缺兵少将的北京女篮最终以19分告负,无缘4强。相比小组赛输给八一队40多分,主教练许利民赛后很是赞扬队员们的拼搏劲头,“我要表扬她们,打得很勇敢,有对任何强队都不认输、不放弃的精神。

  作为小组第四的队伍,北京女篮赛前就制定了锻炼队伍的目标。“和联赛相比,我们少了三个主力,能够进前8已经相当不容易了。”许利民表示。拼字当头,主将张帆第一节就给对位防守的隋菲菲送上了3次犯规,第一节也是凭借最后张帆的两个3分球,20比22紧咬比分。全场比赛张帆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不过首局的形势并不代表实力,北京队教练也坦言没戏,“人家是10个国手,9个人打过奥运会呢。”全场比赛,八一队全队得分上双的达到5人,主力中锋陈楠还仅仅拿下8分。整体实力完全占优,半场比赛八一队就把分差拉开到12分。当第三节北京队50比68落后,许利民早早换下了张帆、张琳等主力,派上全部年轻选手,“一方面是为后面比赛做准备,一方面也是给年轻选手更多锻炼机会。”许利民赛后坦言。

  比赛成为了教学赛,许利民不断地指导年轻队员,从防守到拿球,甚至小到前后脚调整的小技术。在小将投中最后一个三分球,许利民也是兴奋地高喊,66比85,19分输球在许利民看来和赢球一样令人高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