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的赛次轮梁文冲65杆暂领先 澳洲球员并驾齐驱

2009年10月16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梁文冲大力开球,两轮过后排名并列第一,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酣战第二轮,121位好手角逐总奖金5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新赛季的第三站。中国球手梁文冲大踏步前进,以两天-8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与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并列领先。>>浏览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专题

    >>视频:美的精英赛梁文冲领跑次轮 比赛精彩回放

    >>视频:领衔09美的赛第二轮 梁文冲65杆结束比赛

    >>梁文冲与澳洲球员共同领衔 美的精英赛次轮成绩

    >>美的精英赛第三轮分组 梁文冲与马丁11:05出发

  经过两轮的角逐,共有68位(含并列第51名)球手成功晋级后两轮比赛,中国大陆球手共有24位晋级,其中包括三位业余球手。

今年美的精英赛的晋级线为+3杆,相比2007年和2008年-1杆的晋级线,足可见美的精英赛今年加入“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后,对于比赛的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

  梁文冲经过首轮的“郁闷战”,今天酣畅淋漓地抓下6只鸟,整场没有任何失误(没有博基)。赛后他表示抓鸟还没抓到手软。最后7个洞的平标准杆中,还是有很多抓鸟机会。梁文冲是第三次参加美的精英赛,首次在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近几年,梁文冲在亚巡赛等国际大赛上拿下一些冠军,但已经很久没有在国内斩获冠军。同时,他表明最近的竞技状态比较稳定,希望能收获一项本土冠军。有趣的是,2007年和2008年前两轮领先者最终都如愿夺冠,希望阿冲也能完成他的夙愿。

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与梁文冲并驾齐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今天超水平发挥,8只鸟进账,为他带来不俗的战绩。安德鲁不同于首轮领先的“大炮手”克雷格,他的发球不是太长,各项比较平均,但精准的推杆以及09赛季的良好状态(斩获一项冠军)为他向胜利迈进铺平道路。安德鲁结束完这场比赛就赶赴美国参加明年美国PGA的资格考试。

  今天另一位韩国球手朴俊范冲上领先榜,与2003年美国公开赛亚军史蒂芬•林尼共同以-6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名。朴俊范刚刚于去年履行完2年兵役,重拾球杆让他费了一番苦功,不仅要甩掉身上过多的赘肉,还要找到握杆的感觉。不过,今次的这场比赛是他退伍后打得最好的一场,他也希望为今后的职业高尔夫生涯争取更多奖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军团加油
梁文冲加油
安德鲁-马丁加油
期待更多中国球员发挥

  史蒂芬今天的3只小鸟显然不能让这位40岁的球星满意。他表示有7,8个10-12英尺的推杆没有把握好,果岭似乎比看上去慢一英尺半。今天他打出30个推杆,但他认为应该更好,至少是25或26推。

  首轮领先的克雷格•斯科特今天表现平平,1只鸟,2个博基,共-5杆的成绩,使他下滑到并列第5名。另外两位并列第五的球手分别是中国业余球手黄文义和澳洲球手布莱德•麦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7岁的黄文义今天打出-3杆,在列强中脱颖而出。黄文义对于今天的铁杆非常满意,他坦言在这个球场打球,绝对不能轻敌,果岭上很多暗线。需要有策略性,有些洞需要采取进取打法,有些洞则需要采取保守打法,例如第8洞和第16洞,如果打得太猛,第二杆的位置就很尴尬了。黄文义作为国家队队员,曾参加过亚巡赛和欧巡赛,但均没有晋级,这次美的精英赛是他首次在大赛中晋级。(搜狐体育:王建辉)

    相关链接:

    >>美的精英赛次轮战罢 澳洲球员马丁65杆并列第一

    >>后来居上领衔美的赛第二轮 梁文冲65杆结束比赛

    >>不想成为老虎伍兹 韩国球员朴俊范次轮交出66杆

    >>美的赛首轮澳洲大炮领衔 中国双雄进前3阿冲第9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