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幕式执行总导演遭记者发难 被质疑点火有失误

2009年10月16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点击看组图]
全运会,开幕式,火炬
组图:本届点火方式留下了些许遗憾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16日济南报道)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刚刚结束,全运会开幕式执行总导演刘冠麟便在主新闻中心遭遇记者发难,众人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到了最后的点火仪式上。

  开幕式前,人们就在猜测本届全运会主火炬塔的点燃方式,此前,也曾有媒体透露过点火方案——由五名运动员与现场五千名演员合作,采用“心火相传”的方式点燃火炬塔。不过,现场实际操作却没有表现出“相传”这一状态,早早等候在场内的五千名演员手中的焰火棒在火炬还在传递过程中就相继点燃,等最后五名火炬手做出点火动作的时候,只有最靠近他们的那一侧演员手中的焰火棒出现了短暂的耀眼光芒,几乎就在同时,主火炬塔便开始熊熊燃烧,期待中的通过五千名演员波浪般的传递焰火传递场面并未出现。

  这样的场景,使得很多人感觉并未看清火炬点燃的过程,在开幕式结束后,各大网站也第一时间发布了点火仪式的图片,在网友留言中,很多人都表示并不知道火炬是如何被点燃的。

  在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照例第一时间安排了新闻发布会,邀请执行总导演刘冠麟接受记者采访。发布会上,数位记者都把焦点对准了最后的点火方式,“点火是不是出现了失误?”

  对于记者的问题,刘冠麟表示,最后的点火环节就是这么设计,主要是要“达到和谐中国,全民全运。所有的点火都是出乎意外,又在情理之中。”当记者请刘冠麟进一步介绍时,主持人草草宣布发布会结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