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邀请西班牙来华热身 出场费100万欧元

2009年10月16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图为GOAL网站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在今日,英国媒体“GOAL”网站曝出,西班牙足协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热身赛邀请,在这份邀请中,中国足协表示希望西班牙足球队能在明年夏天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

  在已经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以10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从小组直接出线,这支预选赛之王也被视为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目前在亚洲,东亚的韩国、日本、朝鲜均已获得进军南非的资格,西班牙也有可能会遇上其中的一支队伍,因此对他们来说,与同在东亚的中国进行一场热身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2005年,新上任中国男足帅位的朱广沪带队赴欧洲拉练,而他的国家队处子秀就是面对西班牙。当时比赛在西班牙萨拉曼卡的赫尔曼蒂科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0-3不敌西班牙。

  据透露,如果西班牙足协同意前来中国进行热身赛,他们将得到100万欧元的出场费用。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近距离同远东地区的球迷进行接触的良机,同时也将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在11月西班牙已经安排了两场热身赛,11月14日他们将对阵阿根廷,4天后他们将对阵奥地利。而在明年3月,西班牙也已初步安排与法国进行热身赛,目前一些细节方面尚未敲定。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西班牙排名第2,而中国排在第102,这也证明了双方的实力差距。不过如果西班牙选择来中国参加热身赛的话,希望双方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足球赛。(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