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游泳看点:张琳欲成多金王 刘子歌PK焦刘洋

2009年10月1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女子:刘子歌PK焦刘洋 新人登场老将谢幕

  女子游泳方面,刘子歌和焦刘洋蝶泳双子星,她们在国内外赛场上均引人瞩目。虽然在国内比赛中,焦刘洋多次战胜刘子歌,但刘子歌在国际赛场上却屡屡获胜。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子歌和焦刘洋包揽女子200米蝶泳金银牌,并双双打破世界纪录,让人们记住了她们。

  在北京奥运会后,焦刘洋要比状态低迷的刘子歌出色,在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上,前者以57秒16的成绩刷新了亚洲纪录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后者屈居第二。女子200米蝶泳的冠军同样归属焦刘洋,当时她以2分05秒22的成绩夺冠,而刘子歌以2分07秒03的成绩获得第二。

  带着这样的成绩出征罗马世锦赛,刘子歌没有参加100米蝶泳比赛,焦刘洋以56秒86的成绩破亚洲纪录夺得银牌;而在200米蝶泳比赛中,两人再次PK,不过最终焦刘洋只获得了第五,而刘子歌获得银牌。本届全运会,她们两人都将参加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比赛,她们谁封后,就得看谁的发挥更好了。

  在罗马世锦赛上,中国小花刘京、陈慧佳、唐奕、朱倩蔚、李哲思惊艳赛场,由她们组成的接力队夺得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本届比赛她们也都将登场比赛,她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否只是昙花一现,都值得关注。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赵菁将和高畅在仰泳比赛中一决高下。而解放军名将周雅菲和齐晖、上海老将朱颖文、庞佳颖、徐妍玮、浙江选手杨雨将上演“谢幕战”,她们也定会全力以赴,力求“完美告别”。(搜狐体育 山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