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来居上领衔美的赛第二轮 梁文冲65杆结束比赛

2009年10月17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中国球员梁文冲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酣战第二轮,121位好手角逐总奖金5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新赛季的第三站。中国球手梁文冲大踏步前进,以两天-8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与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并列领先。>>点击观看视频

  经过两轮的角逐,共有68位(含并列第51名)球手成功晋级后两轮比赛,中国大陆球手共有24位晋级,其中包括三位业余球手。

今年美的精英赛的晋级线为+3杆,相比2007年和2008年-1杆的晋级线,足可见美的精英赛今年加入“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后,对于比赛的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

  作为中国领军人物的梁文冲今天发挥可谓是最耀眼的明星,在昨天他只获得了并列第九的成绩,今天的发挥非常稳定,没有一次失误,全场抓下6只小鸟以65杆成绩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在谈到今天表现时阿冲也非常平静,“我今天保持比较沉着的状态。第1洞就顺利抓下小鸟,只希望踏踏实实打好每一杆。第15洞的一个12码的长推是一次转机,之后就连续抓鸟。虽然最后7个洞保PAR,但还是有很多抓鸟机会,打的有些保守,特别是靠近水的旗杆。”由于昨天阿冲谈到铁杆上面还不是很稳定,今天发挥的还可以,但是还可以调到更好,在采访结束后阿冲又回到了练习场练习推杆和铁杆。

  当谈到同组的劲敌林尼时,阿冲也说:“他非常不错,铁杆很稳,推杆也好。不过对于中国球手来说,是一个值得较劲的对手。”对于在国际比赛拿过冠军的他,在国内几年还没有染指过冠军宝座,对于这次的冠军是否有目标时,梁文冲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希望能保持。也很感谢美的集团,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大企业赞助职业比赛,这样就不出国门,也能打很多国际赛事。”

  对于谈到昨天领先的澳洲“大炮手”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选手来说,梁文冲说道自己的优势在于发球很适合这个球场,不长也不短,“关键是第二杆攻果岭,还有就是推杆,只要把握好这些我就认为有机会赢取比赛。”(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