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的精英赛次轮战罢 澳洲球员马丁65杆并列第一

2009年10月17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酣战第二轮,121位好手角逐总奖金5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新赛季的第三站。中国球手梁文冲大踏步前进,以两天-8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与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并列领先。

  经过两轮的角逐,共有68位(含并列第51名)球手成功晋级后两轮比赛,中国大陆球手共有24位晋级,其中包括三位业余球手。

今年美的精英赛的晋级线为+3杆,相比2007年和2008年-1杆的晋级线,足可见美的精英赛今年加入“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后,对于比赛的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

  这次参加比赛的澳洲球员可谓是高手云集,不仅有取得过2003年美国公开赛第二名的选手史蒂芬-林尼(Stephen Leaney)同时又出现了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他在首轮比赛中打出69杆,今天打出65杆以-8的成绩与中国球员梁文冲并列领先,对于本场比赛他共抓获8只鸟,前九和后九各4只,不足之余也出现了2个柏忌,对于今天的表现他说:“刚开始我的中长推不是很顺,所以有点压力。从第5洞开始,大概15尺推杆推进后,士气大增。接下来的第13,15,16洞,推杆都很顺。”

  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在2006年转为职业球员后,在2007年,2008年打过欧巡赛的二级赛事挑战巡回赛,但是成绩频频,对于这次比赛结束后他也有所打算,准去去美国考美巡赛的资格卡,也要向史蒂芬-林尼(Stephen Leaney)学习,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考试中能够晋级。

  对于同国选手,在第一轮领先的“大炮手”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来比较,他说:“我开球没有那么远,但是这个球场并不长,我相信比较适合我打。”

  在明天决赛中处于领先组的他来说最大的影响算是观众了,在高尔夫走进中国的20多年来,很多人也对高尔夫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中国的大赛之一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明天的决赛轮正好也赶上了周末,肯定会有很多观众观看他比赛,对于这方面他也表示:“目前我还是不太习惯很多人看我打球,但如果要打好球成为知名的选手,我必须要去习惯这些,对于明天的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