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海龙师弟为重庆散打夺铜牌 已收获2.5枚铜牌

2009年10月17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刚刚才开幕,参加第11届全运会的重庆代表团已收获了2.5枚铜牌,加上去年奥运会张亚雯在羽毛球项目上取得的女双铜牌,重庆以3.5枚奖牌目前暂列奖牌榜第24位。而为重庆夺得这半枚奖牌的是许锡振,他在散打67.5公斤级比赛上力克对手,获第三名,这也是重庆散打队在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另一名代表重庆参加87.5公斤级项目的小将杨元飞则在名次赛上取得第五名。

  武术散打比赛在本月14日就在山东菏泽开始比赛,重庆散打队派出了老将何光荣、许锡振、杨元飞出征全运会。没想到,首轮何光荣就爆冷负于名不见经传的一位江西选手,小将杨元飞虽然通过首轮考验,但在次轮0比2败于曾于2007年在重庆加冕“搏击王”的北京队选手黄磊,夺牌重任落在了许锡振身上。在最关键的1/4决赛上,经验老到的许锡振顶住压力,前日以2比1击败江苏选手魏守雷,闯进四强。但在当时进行的半决赛上,由于体力不支,憾负山东选手张勇。不过在昨天上午的铜牌战中,他表现仍然出色,每个回合都以大比分胜出,最终以2比0完胜浙江选手王志爽,顺利摘牌。不过由于他是山东与重庆的交流运动员,根据全运会奖牌的计算规则,山东代表团和重庆代表团各收获半枚铜牌。

  出生于1983年的许锡振是著名散打王柳海龙的师弟,师从著名教练翟寿涛。许锡振初中毕业以后开始学习散打,虽然起步比较晚,但许锡振悟性很好,身高虽仅有一米七,但动作敏捷,擅长下胯。曾在2007年全国散打锦标赛上获得第五名。

  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