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战陕西重庆队目标保平争胜 拿一分就是胜利

2009年10月17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旅程艰难 预示不祥

  7天之内3场比赛无疑对诗仙的体能是个极大的考验,这也逼迫他们在连续两个客场的旅途上都必须比过去有更细致的安排。可偏偏老天爷就是要和他们作对。阿里汉原本希望昨天上午就出发,下午到西安适应场地,但他了解到西安这几天都在下雨后,又改变了计划,让球队早上在重庆训练,下午发兵。

本想着因为下雨可能适应不了场地,但没想到昨天的西安却是晴空万里。

  但对诗仙的考验远不仅此,川航的航班在抵达西安上空后却莫名其妙地接到指令,由于航空管制飞机不能落地。飞机在上空盘旋了足足20分钟,诗仙全队都受尽了颠簸之苦,等到下机时甚至有些队员已经开始出现反胃的症状。“这也提醒了我们,这次西安之行将遇到极大的困难。”老总陈宏神色凝重地说:“明天一战,我们要做好血战的思想准备。”

  老朱发话 绝不放生

  正如诗仙预料的一样,已经没有什么追求的陕西浐灞正在自己的主场严阵以待。朱广沪很早就向媒体表示,打诗仙他们绝对不会有任何懈怠,不仅全部主力将悉数上阵,而且要像打冠军队伍一样对待。

  对于老朱的态度,诗仙上下并不意外。在他们看来,老朱毕竟今年放了深圳的鸽子,于情于理这个时候都会帮深圳一把,阻击诗仙。“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只要不失分我们都能接受。”一位老总分析认为,今年的保级底线很可能到不了34分,32分就能保级。所以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里,诗仙需要2胜1平,不仅要在陕西手中拿到1分,更重要的是客场对长沙时全力取胜。阿里汉将吴庆、艾尔顿、王锴留在重庆,就是为了10月21日的客场积蓄力量。

  据了解,除了李彦黄牌停赛外,对手陕西浐灞保持了最强的阵容,特别是中前场的王赟、维森特和于海的组合是诗仙最忌惮的。在教练组的讨论中,如果这场还像打深圳下半场那样冒进,那么失败将不可避免。所以一定要坚决执行防反的策略。“对于他们中前场的三人一定要重点看防,防住了这三人,陕西的进攻威力就丢了一大半。”助理教练魏新这样表示。

  特派记者 罗翔 (本报西安专电)

  广东体育

  15:25

  陕西VS重庆

  引子 即便所有人都认定重庆诗仙太白队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诗仙也依然对自己怀揣着一丝的希望。但他们也清楚,留住希望的前提是要在今天和陕西的比赛中拿分,面对朱广沪赛前喊出的“绝不放生”的口号,昨天抵达西安的诗仙平淡地回应:“我们只要一分,一分就是胜利。”

  注意力

  CCTV-5 10月17日

  16:25 上海网球大师赛

  10月18日

  CCTV-5 00:50 F1巴西站排位赛

  广东体育

  00:00 意甲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02:00 西甲 皇马VS巴拉多利德

  04:00 意甲 热那亚VS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