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毛球赛无缘女双四强 杨维张洁雯挥泪告别

2009年10月17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新快报山东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继老将谢杏芳被淘汰出局之后,青岛国信体育馆昨天又“送别”两位广东老将——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虽然接下来还要打全运会羽毛球女双第三至第八名的比赛,但对她们来说不过是“安慰赛”罢了。

  在女双1/4决赛中,广东名将杨维/张洁雯(见大图)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2负于解放军组合冯晨/赵婷婷。在十运会上,作为卫冕冠军的杨维/张洁雯惜败于湖北组合高崚/魏轶力夺得女双亚军。

  赛后,杨维心情平静地表示:“我从国家队退下来后一直为全运会坚持训练,能打成今天这个样子,我感觉很满意了。”在离开赛场后,杨维将出任广东省体育局羽毛球中心副主任,昨天她表示,接下来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再作其他考虑。

  张洁雯在说到告别的话题时不禁流下了眼泪,她说:“这是我们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目前,张洁雯的身份是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不过比起她的工作来,媒体更关心的是她与马来西亚男友钟滕福的婚事。

  张洁雯说:“我没想过要去举办很隆重的婚礼,可能只是在登记后请亲朋好友吃一顿饭,然后再找时间出去旅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