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首创海水中赛艇 陕西名将苏辉冲击决赛

2009年10月17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第十一届全运会赛艇比赛昨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复赛中,陕西赛艇队表现不俗,今日,抱憾十运会的名将苏辉将向决赛发起冲击。

  作为全运会和奥运会的“金牌大户”,赛艇比赛向来争夺激烈。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尽管强手如林,但陕西赛艇队的强势项目发挥不俗,包括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在内的三个项目都在复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肩负着陕西赛艇队夺金重任的苏辉则养精蓄锐,只待今日进行的半决赛。“苏辉的两个项目是直接晋级,今天要冲击决赛,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广东、上海和湖南。赛艇比赛比得是硬实力,半决赛要全力一搏了。”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代表团旗手黄小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艇比赛选择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引入的海水静水中进行,这在全运会历史上还属首次。在前两日的比赛中,有人说海水密度大,阻力大,划起来比较费劲;也有人觉得新环境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都是公平的。对此,比赛总裁判长李志刚则表示,从目前的比赛情况看,与淡水相比,海水对比赛影响并不太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