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比西奇鏖战两局退赛 纳豆意外晋级大师赛四强

2009年10月17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上海大师赛几乎成为了退赛专场,昨天男单8强战,老将柳比西奇在首盘取胜后,决胜盘开始就意外退赛,终于成全纳达尔顺利挺进半决赛。

  尽管实力和状态都大不如前,但克罗地亚的火炮威力犹在,首盘比赛6比3就给西班牙人来了个下马威。

头号种子不得不打起精神,第二盘以6比3扳回一城。就在球迷期待决胜盘的鏖战时,左腿有伤的克罗地亚老将却没有继续坚持。仅仅打了两分,柳比西奇就宣布退赛,也是上海大师赛开赛后第八个中途退赛的选手。

  抵达上海当天就投诉ATP赛程过密,有些疲于应付的纳达尔幸运地得以战胜柳比西奇。纳达尔半决赛对手将是状态神勇的同胞洛佩兹,后者以7比6、6比3完胜法网亚军索德林。

  对阵8号种子西蒙,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同样经历苦战。在6比3顺利拿下首盘后,被西蒙6比2扳回一城。关键的决胜盘争夺,率先破发的小德兴奋地模仿猩猩捶胸,但很快就出现连续失误,小德郁闷地使劲摔拍,直至球拍变形。发泄过的小德终于平稳发挥,最终6比2战胜法国人,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小德将对阵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俄罗斯人战胜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这也是两人在去年大师杯之后,再度在上海交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