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足U16轻取开门红 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2009年10月17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十一运男足乙组(U16)的比赛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东道主山东队以 4:0横扫广东队,轻松取得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便全场压制对手,而广东队只能在中场频频采取犯规战术阻止山东队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山东队9号队员陈灏在广东守门员出击之前,抢先出脚轻松挑射,将皮球送入网窝,山东队率先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成1:0。然而,这只是山东队疯狂进攻的开始,第30分钟,3号队员吾提库尔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折射入网,山东队2:0领先。两分钟过后,山东队再次取得进球,11号队员吴兴涵在中圈附近接队友直塞球,狂奔30余米,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在禁区附近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队已经3:0遥遥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山东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而广东队为了挽回败局,与山东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但在第72分钟,山东队再次取得了进球,8号队员刘彬彬在门前右侧射门,皮球被守门员挡了一下后,跌跌撞撞滚进球门,山东队将比分扩大为4:0。之后的比赛,山东队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直至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大胜,加上天津队的临时退赛,不战而直接取得3分,山东队小组出线形势已经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