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术散打比赛激烈进行 山东三虎将全力争夺金牌

2009年10月17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正在菏泽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上午,武术散打比赛男子项目六个级别的季军争夺战全面打响。素有“定海神针”之称的山东选手杨晓靖在男子8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2比0轻松战胜安徽选手吴松录,为山东代表队摘得一枚铜牌。

此外,在男子67.5公斤级季军争夺中,代表重庆参加比赛的山东籍选手许锡振2比0战胜浙江选手王志爽,获得季军。根据相关规定,许锡振同样为山东代表队贡献了0.5块铜牌。

  明晚,备受武林高手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散打决赛将在菏泽演武楼打响。经过三天的争夺,男子项目六个级别的决赛名单已经出炉,作为东道主的山东代表队共有三人杀入决赛:58公斤级李康、67.5公斤级张勇和77.5公斤级张永健。明晚,三位武林高手将在演武楼内为山东军团全力拼金。

  小将李康:誓将“黑马”进行到底

  小将李康可谓本次比赛名副其实的“黑马”。58公斤级比赛中,他接连淘汰两名种子选手杀入决赛。

  该级别有来自河南代表队的张帅可,他是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被认为是该级别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面对山东小将李康,张帅可无能为力,很快便0比2败下阵来。

  半决赛中,李康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凭着自己的冲劲儿与技术,2比1将另一位种子选手、广东队李海明斩落马下,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李康的对手为浙江队的王敏杰,年轻的他誓要“一黑到底”,力争为山东队摘金。

  老将张勇:全力冲击“大满贯”

  67.5公斤级的张勇来自济南散打队。这位老将此前已经夺得了世锦赛、世界杯、全国锦标赛的多个冠军,但在其荣誉榜中,唯独缺少全运会金牌。此番杀入决赛,张勇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摘得金牌,实现散打生涯的冠军“大满贯”。

  明晚,张勇将遭遇上海老将赵光勇。作为张勇的启蒙教练,济南散打队主教练王启涛这几天一直陪伴在弟子身边。“虽说两人此前没有交过手,但对张勇来说,技术全面的他完全有得一拼。况且此次比赛,张勇状态正佳,相信他不会让山东父老失望的。”王启涛期待地说,张勇梦想的大满贯能否实现,就在明晚。

  张永健:父老面前,全力冲金

  77.5公斤级张永健来自郓城宋江武校。张永健的晋级之路并不艰险:首轮比赛,四川选手李国强弃权,让他不战而胜,保存了体力;次轮,他2比0轻松战胜云南选手包舍日古冷,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张永健遭遇一点小麻烦,但他还是很快就以2比1战胜了河南选手张开印,杀入决赛。

  决赛中,张永健的对手为陕西队的敖特根巴特尔。在自己的主场,伴随着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声,拳腿重、力量足的张永健自然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明晚,山东三虎将全力出击,能否拼得金牌,值得期待。 记者魏贵玉(时报菏泽10月16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