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队员打扑克放松心情 马明宇:一定全取三分

2009年10月17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日下午3点半,成都建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成足客场以1:0击败了保级竞争对手长沙队,这场价值连城的胜利让成足的保级形势趋于乐观,但并未完全脱险。如果在今日击败江苏队,成足不仅铁定保级,而且还有极大的希望冲进联赛前十。

“我此前说过,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去拼,争取拿到最好的名次,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惟一的目标就是取胜,确保上岸。”副总马明宇赛前说。

  赛前打扑克,比赛抢3分

  “我们正在打扑克放松呢。”昨晚9点记者联系到上轮的进球功臣汪嵩时,电话那头的汪嵩语气轻松,而赛前队员们集体打扑克,也是王宝山执教成足后大力推行的赛前“放松疗法”。

  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成足在客场以1:0击败了保级最主要的竞争对手长沙队,这场价值连城的胜利让成足的保级形势趋于乐观,但是并未完全脱险。因为深圳等多支保级球队接连奏凯,将本赛季的保级分数线不断拉升,此前各队预测的33分的保级分数并不保险,“我们必须至少还要一场胜利才能高枕无忧。”马明宇赛前提醒队员不要轻敌。

  目前27轮联赛后,成足积分达到33分,排名第11位。只比排在倒数第三的深圳队多3分;比少赛一场排在倒数第二的长沙队多5分;在中超还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仍然有马失前蹄降级的可能。从某种程度上说,接连两个主场与江苏与深圳队的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成足本赛季的最终排名。尤其是与江苏的比赛非常关键,要是拿下对手,成足积分将与江苏(36分)持平,前十在望。“江苏队有一定的实力,但我相信球队能击败他们取得关键的3分,要是如愿取胜,我们今年冲进前十就有戏啦。”汪嵩表示。

  江苏队被假球传闻所困

  联赛上半程表现异常抢眼的江苏队在最近的5轮比赛中表现十分低迷,连续5场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他们本赛季的转折点是客场0:2输给重庆队,这场比赛被江苏媒体和球迷质疑为“假球”,当地媒体甚至公开要求俱乐部交出“内鬼”,在巨大的压力下,江苏队连续两场主场比赛表现失常,1:1战平长沙队后又0:3输给深圳队。尤其是大比分惨败给深圳队的比赛彻底点燃了球迷的怒火,除了主帅裴恩才被喊下课外,赛后球迷还围堵主队大巴达1小时。

  当地媒体接踵而至的负面报道,也引起了江苏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此战俱乐部老总张玉道将亲自抵蓉督阵,主帅裴恩才赛前也明确表示将对球队进行调整,试图在成足身上止跌。“我们不会去理会对手的情况,我们将做好自己,然后去力争最好的名次。”副总马明宇说。据悉,当年曾是江苏舜天主帅的王宝山也对此役异常重视,将派出全部主力,力争在老东家身上拿到3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