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茨赛-前三号种子皆进四强 意猛女将战小海宁

2009年10月1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硬地赛事林茨公开赛结束了四强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意大利猛女佩内塔以7-5和6-2直落两盘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2号种子选手A-拉德万斯卡以6-3和7-6(9)淘汰7号种子萨法洛娃,成功为妹妹复仇。同时晋级四强的选手还有持外卡参赛的3号种子选手、被称为“小海宁”的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和捷克姑娘科维托娃。

  佩内塔和奥拉鲁此前曾交手一次,就是在今年的纽黑文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当时佩内塔以6-1和6-2轻取对手。佩内塔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奥拉鲁仅名列第76位。

  双方首盘比赛中,二者即展开破发大战。同样是面临四次破发机会,佩内塔成功实现3次破发,而对手仅实现两次,意大利人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佩内塔继续加强进攻,不过防守也做得密不透风,两次成功破发让她以6-2轻取对手,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33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各有1记ACE球,佩内塔送出6次双误,而对手则实现零双误;意大利人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4%,低于对手的70%,不过她的一发得分率却以68%高出对手17个百分点;同样是面临7次破发机会,佩内塔抓住了其中5次,而对手仅实现两次破发;总得分方面,佩内塔以75-62胜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2号种子选手A-拉德万斯卡以6-3和7-6(9)战胜7号种子萨法洛娃,前者在第二盘一度挽救两个盘点,并最终以11-9拿下抢七局,从而以大比分2-0晋级四强。持外卡参赛的3号种子选手维克梅耶尔以7-5和6-3将8号种子意大利人埃拉尼淘汰出局,后者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6%,但一发得分率却只有42%,比对手少两次破发让她最终输掉了比赛。捷克姑娘科维托娃以7-5和6-4将赛会4号种子选手纳瓦罗挑落马下,成为四强中唯一一位非种子选手,前者面临多达13次破发机会,不过仅仅实现了3次成功破发;然而,纳瓦罗仅兑现了9个破发点中的1个,输掉比赛也在情理当中。

  林茨公开赛半决赛对阵形势:佩内塔VS维克梅耶尔;A-拉德万斯卡VS科维托娃。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