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翁租借C-罗一天踢表演赛 开价高达300万欧元

2009年10月17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您是一位百万富翁吗?您希望C罗代表您的球队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吗?那您就开始排队等候吧。现在的情况是,有多位顶级富豪愿意出资“租借”C罗一天,让他穿上自己拥有的俱乐部的球衣踢一场比赛。

  上述富豪分别来自亚洲的乌兹别克斯坦、越南、沙特、阿联酋和卡塔尔,他们开出的价钱在200万欧元和300万欧元之间。

如果C罗接受这些报价,那他将身披当地球队的球衣踢一场表演赛。

  不仅如此,假如C罗答应出场比赛,那这些富豪还将用巨额保单担保C罗在比赛中可能遭遇的伤病。据悉,这些表演赛将在圣诞节期间或者赛季结束后举行。租借一名球员一天时间的做法在皇马历史上还是头一遭。按照球员和皇马签订的合同,此类交易的收入将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对半分。由此可见,弗洛伦蒂诺不仅买进了世界上最好的一名球员,而且也购买了一部赚钱机器。 (殷鹏)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